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0 第 80 章(第1页)

采买的人陆续回来,风雪又开始显威,大门被重新关上。

沈则言急匆匆地从外面进来。

“嘉和呢?”

屋里只有金妈妈陪着郑氏,只见她脸色苍白,躺靠在长榻上。

因着沈则言的喊声,郑氏惊坐起,慌张问道:“嘉和在哪?”

沈则言这才发觉郑氏的不对劲。

“夫人病了?”

金妈妈扶着郑氏坐好,嘴上说道:“三少爷不是一个人去的,白齐也是跟在旁边,他是个忠心的,断然不会让少爷有事的。”

郑氏心知这是金妈妈劝慰她的话。

只是这做母亲的不亲眼看到儿女安好,如何会放心,她神情淡漠地看向沈则言:“嘉和去兵马司了。”

沈则言回头看着门外,这个时候?他不认为是兵马司那边的意思,毕竟沈嘉和尚未去报道,还不算那边的人,即便再缺人手也不会找上他,除非是他自己的意思。

他这个儿子,不只父亲看不透,有时候连他也揣摩不了他的心思。

沈妙珠捧着宁神汤进来。

沈则言正准备离开,见状伸手拍去她肩膀上的雪花,柔声说道:“除夕宴要早点到。”

他的目光落在那药汤上,什么也没有说走了。

沈妙珠看着金妈妈服侍母亲喝完宁神汤,小憩片刻后才准备出门,院门前停了小油车,冯姨娘和沈若画已等在那里。

沈若画看着嫡母和沈妙珠上了第一辆油车后,才同冯姨娘上了后面一辆。

“到了那,可不能也这样没有笑容,你祖母不喜欢。”

冯姨娘低声叮嘱道,说来可笑,除夕宴是她这个身份在沈家唯一能出席的重要场合,然今夜却也是十多年来她第一次正式亮相。

沈若画垂下头。

祖母喜不喜欢她已经没有心情去理会了,此刻她有强烈的危机感,仿佛有什么重要的人要被抢走了。

听下人说,这小油车是三老爷叫过来停这的。

为这今日,她着实认真打扮过,手腕上那只绿油油的玉镯,还是她央求姨娘数次才应允的,只是原本的喜欢现在发现没有那么让她欢喜了。

除夕宴设在了梅若斋,为着老夫人不方便走动。

即便只是家宴,等人全部到齐了,那厅就显得有些逼仄了。

男女眷分开就坐。

沈妙珠第一次这么近的面对面看到新媳妇,吴氏。

进门没几天,吴氏还带着娇羞,就坐前一直小媳妇般地站在沈嘉坛后边。

沈嘉坛笑容满面,想来新婚生活还算不错。

没多时,就听到老侯爷问起兄长?

沈若芸左右看了看,扯了扯低头不厌的沈妙珠。

沈妙珠抬头一笑,就听到父亲在说话。

“三哥真的去了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