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第1页)

“我没有逼迫你!”

窦敖愕然道。

他向前一步想拉住张戈,张戈也不躲开,任由他拉着。

只是在窦敖在手搭上他的胳膊时候,抬眸轻叹道:“没有逼迫?公子你……既不让在下回书院,又不让在下的师长前来探望,在下竟不知,有这样被圈禁的客卿。”

“也罢……公子既然说不是逼迫,那可否送在下回书院去?”

“这……也不行!”

窦敖嗫嚅道。

他见张戈闻言眉头一皱,“刷”

的用力的抽回了胳膊,拂袖转身,连忙跟上去解释道:“张戈,张戈!

我不是逼迫你!

只是这几日,你还是跟我回我家的好,你回去书院,若是再被抓走,我想再带你出来……可就难了。”

张戈看窦敖的神色不似作假,心里有些焦躁起来。

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比起窦敖这个陌生人,他更愿意相信师父,只是师父也不能将他从窦敖身边带走,便证明面前少年的权势惊人,他不敢硬碰硬,虽然并不想做什么劳什子客卿,这个地方的客卿可不是他上辈子知道的古代客卿,这里的客卿并非官身,更像是冠了好听名字的谋士而已。

只是师父,也绝不是害怕权贵就不来接他的性格。

师父不来接他,很可能是因为待在窦敖身边,的确比待在书院安全。

就在张戈沉思的这一会儿,窦敖前所未有的焦虑起来,他看着张戈蹙眉的样子,竟感到自己浑身难受,恨不得给自己两耳光,痛骂自己怎么会人觉得受到逼迫。

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发觉,自己心中,竟有“珍爱”

的情愫。

从第一次见到面色苍白的张戈起,他便恍惚身处一场梦中,这梦里,唯有眼前这一人,是鲜妍的,见着他,便想叫他开颜欢笑。

他想了很多次,等面前这个人醒来,一定要第一个见着他。

他想象那双紧闭的双眸睁开会是什么模样,未免张戈第一眼见着的不是他,窦敖还特地让侍者滚在外院守着,自己亲自守在床前。

可未曾想,张戈自己就醒来了,醒来也没有喊他。

当窦敖醒来那一刻,没有看见床上的人,那一刻的心慌,叫他如见张戈时一般手足无措,等喊来侍者进院寻人时候,甚至感到很委屈……

守了这么久,脑海中幻想了这么久,就这么破碎了。

张戈沉思完毕,想好怎么说,信心十足的看向窦敖想劝劝这个公子哥时,就见面前少年,可怜巴巴的委屈的看着他。

这是什么眼神……

焦虑的,委屈的目光,带着连窦敖都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微微难堪与羞涩的期盼眼神。

张戈试探道:“若在下真有违法犯忌之事,自该有所担当。

便是被抓走,公子也不必为难。”

“怎么不为难!”

窦敖着急,他最知道自家表哥,虽然京兆尹已经录了姓元那小子的口供,解除了张戈的嫌疑,可案子一天没有大白,难保最后棘手情况下,推张戈出去顶包。

“你且跟我回去,等七皇子的事情过去,我就亲自送你回书院!

等事情过去了,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去!

绝不阻拦……”

窦敖说到这里,停顿了一秒,心中默默补充:只是偶尔阻拦。

想到这里,窦敖严厉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狗腿们,钱甲他们跟着这位爷久了,早就在两人谈话时,将头紧紧低了下来,无比一丝一毫的眼睛余光都不会瞟到张戈身上。

见状,窦敖十分满意。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