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情窦初开为色所迷(第1页)

张戈笑了笑,没把他的话当真。

尹四辉说窗里看美人,越见风姿,他却觉得这月下看美人,直教人心魂荡漾。

张戈招招手,示意尹四辉从窗外探进来点:“你把头低下来。”

“怎么?”

尹四辉低下头,弯下腰,面上的笑容还未退,被张戈一双手捧住脸,正好将指头按在他唇间勾起的一抹笑意上,他也不慌张,眸色依旧一片幽深,闲闲问:

“这是做什么?”

张戈挺直了腰背,将脸凑上去,吻住了尹四辉的唇。

贴上去的那一刻,张戈想,好凉。

明明唇色鲜艳,可这唇贴上去才发现,真凉,便像他吻着这个人,面具鲜活,内里薄凉,明明他心里早有了答案,但不知道何故,张戈突然有些遗憾。

于是他张大嘴,将尹四辉的唇叼在嘴巴里,用力的吮了吮。

“哎!”

尹四辉眼中闪出一丝笑意,拉开点距离笑道:“哪里来的一只小狗。”

说完静静看着张戈的眼睛,狭长的深黑眼眸掩埋了许多复杂的情绪,随即伸出右手捧住张戈的脸,拇指轻轻摩挲了面前少年有些苍白的唇。

“牛儿~你这样做……知道我会想做什么吗?”

尹四辉的声音在这暗沉的夜带了些故意的沙哑。

张戈十分镇定:“想亲就亲了。”

“你馋我这双眼许久了吧。

你让我痛快亲一亲我就给你摸摸。”

他看着金四辉,“怎么……我是男人就不敢亲了?”

“惭愧.....在下这点小爱好竟是被牛儿看出来了。”

尹四辉扬了扬眉。

“师兄一头乌发极美,你每次见了,总是不经意要摸一摸。

还有我师父,长的粗狂,耳朵却是没有耳垂显得有些别致小巧,你回回见了总是要看两眼……”

张戈说到这里,嘴角忍不住抽了抽,这才说到自己。

“而我,你每次跟我说话,都比看别人更认真些,定是要对着我眼睛看。”

便像是看到什么漂亮的花儿草儿,不是为了对人说话的那种尊重的看,倒像是欣赏一般,这句话张戈嘴边绕了绕,没有说出口。

“你是变态吗?”

张戈有些焦躁的骂道。

这骂也有对自己说的成分,也不知道是撞了什么邪,前几日还担心这姓尹的对自己不轨,如今他居然还想以满足这变态爱好来利诱已达到今天自己莫名的色心。

越想越觉得自己没出息,张戈拉下脸,有些泄气道:“算了!

我要歇息了,你也告别了,快走吧!”

“何为变态?”

“哼,变态就是......”

话还未说完,张戈的头被猛地拉近,感觉尹四辉凉凉的唇贴了过来,有些温柔的挤开了他的唇瓣,舌尖强硬的挤了进来,一时身体微颤,脑海一片恍惚。

咬噬吮吸间,不知道谁的舌勾了谁的舌,一时难分难解,安静的夜只听着纠缠间的喘息吞咽之声,分不清谁是谁的。

这般动静,在这样安静的夜里,便显的越是清楚。

越是清楚,便越是火热。

当两唇分开,尹四辉不自禁用指腹抚了抚面前少年水润的眼睛。

“真美。”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