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兴趣(第1页)

张戈最近有点烦闷,自从他帮尹四辉擦过身后,这位贵公子好像就开始“洁癖”

了,一天不擦身就各种毛病,不是喊头疼就是身痒痒,偏偏伤经动骨一百天,尹四辉虽然下床是没问题,但是也要少动弹,更不要说是打水的活计了。

在青姑处领好了早饭,推门进到尹四辉的房间,这不这位大公子又开始嘟囔了:“唉……牛儿~水烧好了吗?”

张戈从篮子里取出碗筷,有些重的放在桌子上,道:“尹公子您又身痒了?”

“惭愧,在下确实是浑身不适。”

“呵。”

张戈皮笑肉不笑道:“其实身痒不一定是没洗澡的缘故,公子您是不是身上长跳蚤了”

“哦?”

尹四辉黑沉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笑意:“或许……就是如此呢。

牛儿不如说说,这可怎么办才好?”

不想接话,张戈抬头看看一大早就有些犯阴的天色拿了木桶出去,前往厨房烧好的锅里舀了几大勺热水,再回来的时候取下昨个晾在外面的帕子扔在木桶里。

推开门,见尹四辉已经坐在桌子旁边用起早饭来。

虽然夹的是青姑做的酱菜加包子,那一双筷子却使得好像在吃什么珍馐美味似的,微微卷上去的袖子恰到好处,露出骨节分明的左手,手腕的弧度显得十分优雅有力……有力到张戈觉得此人在,很认真的吃饭。

可是看这位尹公子的神情,却又不像,懒懒闲闲的。

尹四辉听见张戈进来的动静,有些百无聊赖的看了他一眼,勾起一抹笑,似乎清晨的露水都摔碎在他那清冷幽黑的眼睛里,深情的叫人迷醉恍惚。

张戈也是个凡人,自然不会例外。

只是他动心的那一刻却同时想到自己救这个少年的时候,那双眼睛中更加清冷的神采,那样的清冷和现在这双深情的眼睛是同一个人,怎不叫人心里一惊?本能的,那一刻的厌恶又弥散上了张戈的心头。

张戈按捺下想要出去的*,微微偏过头,问道:”

吃好了没有?”

“把碗筷都收了吧。”

尹四辉放下筷子,淡定的吩咐道,然后站了起来,绷带缠住的右手便又笼回袖子里。

“先放着,我给你擦下身,等会儿再一起带回厨房去。”

张戈上前将木桶搬到床边,站在一旁,冷眼看着尹四辉有些手脚不便的用左手慢慢扶着墙走回床这边。

一个没打算要帮着扶一把。

一个也没打算有这个请求。

待尹四辉重新回到床上,靠在枕上,张戈便绞了帕子递过去,尹四辉接过,也没说什么,慢吞吞的将自己的脸擦了,这么“乖”

的模样让张戈心里厌恶烦闷稍减了一些。

接过尹四辉递回的帕子,待尹四辉躺好背过身去,张戈便有些急躁的去扒床上少年的衣服,这绝逼是没有什么贪色的意思在里面的,张牛儿的身体还小,也没那个条件。

故而张戈每次擦身心里想的都是速战速决,拾掇好这位大爷就可以去干自己的事情了。

不过……当张戈一鼓作气扒了少年的上衣后,还是又一次,再一次,复一次的感到脸上烧烧的,耳朵开始烫了起来。

绞了热乎乎的帕子隔着手掌贴上去的肌肤无疑是温热的,而这热又似乎很是烫人,让张戈的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才不会被烫伤。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