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想说的话请大家看看(第1页)

首先,我先对能够看完这篇上架感言的读者真诚说一句,谢谢您。

今天接到编辑的通知,说我的阴嫁该上架了,可能很多人看到这里,就不会看接下来的内容,甚至会怨声载道的骂我一通,然后弃书。

无论您做出怎样的选择,我都尊重,也谢谢您曾经来过,关注过我的作品。

上架,就代表着收费,可看这本书真的不贵,上架之后一天保底三到四更的章节,一个月不过十块钱,十块钱可能在现实生活中您打个车,买两杯奶茶就没了,但是却能让你打消每一个无聊的夜晚。

说一说写书的初衷吧,从初中起,我就特别喜欢看小说,可我心中一直有个梦想,要是我能写出一本属于自己的书,该有多好?

我想了,也做了,在写书之前和身边的朋友也曾经说过,可换来的却全是嘲笑,根本没人觉得,我一个性子这么急做事三分钟热度的女孩子,能写小说?

身边的人不认同,却也没掩埋我心中的梦想,因为我一直觉得,人活着要是没有梦想,就如同一具行尸走肉般,漫无目的的活着。

我也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或大或小,全都埋藏在心中。

而我也相信一句话,梦想还是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所以我一直认真对待我写出来的书,也对所有看过我书的读者负责,想努力做这一万之中的万一。

说说我吧,我今年十八岁,跳了两级在念大二,大学学的专业是播音主持,和小说这东西还真是半点不沾边,每天白天上课,晚上开始码字,一个章节,你们可能几分钟就看完了,可我却要花一到两个小时才能写完。

上架后一天保底三到四更,一天至少要在电脑面前花费六七个小时才能完成,一边上学,一边码字,说真的,很累,可我却很开心,这条路是我自己选择的,哭着跪着我都想把它走完。

但这梦想需要一个实现的平台,谁不想自己写出来的作品受人认可,有人认同?

看书的人多,自然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可,甚至有可能衍生出电影,电视剧,出版,游戏等等。

可黑岩阅读网是需要盈利的,推广你的书不管是在微博,贴吧,部落,微信等等渠道,都要一笔不菲的经费。

上架是衡量一本书的标准,要是你的书在上架之后的成绩不好,不但会断了这些渠道,还会被迫在二十万字之前强制完结,那么这本书很可能,就不能继续写下去了。

接到上架通知的时候,我挺忐忑的,因为这本书前期的成绩真是太差太恶心了,可以说是我写过所有书里,上架前成绩最难看的一本。

虽然编辑没好意思明说,但我也明白,要是在这样下去,可能要被腰斩了。

所以写这章上架感言,我特别特别紧张,很害怕,真的很害怕,因为我不知道愿意陪我走下去的读者有多少,更害怕自己期待已久的作品在二十万字之前半路夭折。

我的书不是前期节奏太快的那种书,一般节奏都压到上架后,明天的剧情会连续几个高潮重磅而来,先前埋下的伏笔也会一一解开,给您们一个惊喜。

那么您们,愿意在上架后给我一个奇迹吗?

章节收费是这样的,一千字五分钱,一天四更一万字只要五毛钱,一个月十多块钱您就当是看了一场电影,或是看我每天码字特别心疼,请我喝两杯奶茶。

愿意给我一个奇迹的您,在下面留个脚印吧,谢谢!

下面说说充值的事情,要是您有什么不懂,可以联系黑岩客服,QQ:2814551419

苹果用户别用APP充值,建议用浏览器搜索黑岩登录充值,或者是联系黑岩客服进行充值。

APP的比例是1:50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