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八杯鸡尾酒(第1页)

位于西四十大街的雷焦咖啡馆,供应全美绝无仅有的卡布奇诺,是纽约人心目中最喜爱的咖啡之一。

“我以为女士们都会被这种加热牛奶和巧克力粉的饮料所俘获。”

“狄克森先生,咖啡味道很好,一次绝佳的感官体验。”

李澜说着动作优雅的放下手里的杯子,脸上露出些许困惑。

“可我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坐在室外?”

纽约三月份,室外温度在六到十之间徘徊,即使身穿大衣也不能阻止寒气的侵袭。

“要不要换个位置?”

托马斯·狄克森看着李澜被冻得通红的鼻尖,心里止不住的歉意,没想到他的一点个人爱好令对方身体不适,是他疏忽了。

李澜摇头拒绝了狄克森的提议,她没那么娇气,再说他们这次约会是有正事要谈,事情越早谈妥,她的心越早安定下来。

托马斯·狄克森见她坚持,也没继续纠缠,两人正式切入这次约会的主题。

“你不喜欢艾莉丝?”

“不,我喜欢《南方北方》里的每一个人物,包括阿伦。”

“那你为什么要换一个角色?”

托马斯·狄克森疑惑的问道,自从接到李澜的电话他就在思考其中的缘由,想来想去最有可能的也就是演员们关心的戏份问题。

“因为艾莉丝比艾尔西戏份少?但是你的形象十分符合艾莉丝,我觉得没有比你更恰当的人选了。”

“戏份多少不是关键。”

李澜稍稍停顿整理语言,然后把自己的想法全部说了出来。

“如果是我中意的角色,无论戏份再少我也愿意出演,而我不中意的即使她是绝对女主角我也不会点头答应。”

“所以我并不是因为戏份而不愿意扮演艾莉丝,只是单纯不中意这个角色,准确的说是相较于艾莉丝,我更中意艾尔西。”

狄克森皱起眉头,虽然他不明白李澜想要表达的意思,但良好的修养还是让他耐心听了下去。

“艾莉丝身上贴满正面标签,她是所有人眼中的完美姑娘,就连处于嫉妒状态的艾尔西对她这位姐姐也说不出什么坏话,如此人物在我看来距离现实太过遥远,我只能说你成功的塑造了一位头顶圣母光圈的‘好好小姐’。”

“而艾尔西正好相反,她的爱恰恰出自人世间的性格丑陋之处,所以她比艾莉丝更具‘人’的特性,像她这样的人物,可能在你的身边,可能在我的身边,可能在世间任何人的身边,这才是我想扮演的角色――充满烟火气,而不是高高在上,那太假了。”

“我很欣慰你花费心思去剖析我的作品,但是你对书中人物的理解并不代表你能扮演好这个人物,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温柔的、亲近的,像艾莉丝那样的姑娘,艾尔西身上那种深受家人宠爱而浇灌出来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性格,我不知道你能否表达出来。”

“狄克森先生,你找到艾尔西了吗?”

“……没有。”

狄克森面露无奈,他约见了好几位女演员,没有一个符合他的要求,不是长相太不搭边,就是演技差的直接把角色演向极端,后期艾尔西的转变怎么也不能从“讨人厌”

纠正过来。

“既然如此,何妨一试?”

狄克森静静看着坐在他对面的李澜,忽然他的脸上露出愉悦的笑容,既然李·赫本给他下了战书,他接着就好。

作为李澜和狄克森这场神奇赌约的裁判,半个小时后,康斯坦丁抵达现场。

“赫本向来如此,愿意尝试那些超出常理的事,也乐于接受挑战,我欣赏这样的性格。”

康斯坦丁被两人从酒吧挖过来做见证人,对李澜想换一个角色扮演,他表示自己毫不惊讶。

“收起你的欣赏,你有老婆,她有男朋友,比你年轻比你帅。”

“请你闭嘴好吗?”

狄克森果断不再说话,他滑稽的用手指比划出“我们去哪儿”

热门小说推荐
韩娱之巅

韩娱之巅

他,是百年不遇的音乐天才,对于音乐有着让所有人都惊叹的天赋,是SM公司李秀满第一个满意的弟子。他,和HOT同时出道,以一人之力,在水晶男孩以及HOT这群当红偶像组合的夹击下,逆流而上,与他们平分娱乐圈。他,年仅13岁,可是在一出道,就轰动了当时整个娱乐圈,顶级的唱功,优秀的作词作曲能力,加上不俗的舞蹈,让所有艺人都感觉到了威胁。这颗璀璨的新星,如果没有意外,会成为最顶级的存在,这是他的粉丝们以及李秀满的感觉,可惜,事与愿违,年仅13岁的他,虽然在音乐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但是却仍然是不懂的人情世故,盛气凌人的性格,孤傲的气质,让他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娱乐圈中人得罪了大半,再加上其他娱乐公司不满SM公司垄断了娱乐圈,于是,这颗璀璨的新星,终于暗淡了下来。求推荐,求收藏,各种求啊。...

畅游武侠世界

畅游武侠世界

纵马江湖,快意恩仇侠女相伴,肆意遨游人若犯我,杀之!石帆一怒,众生俯首感谢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魔道极尊

魔道极尊

魔道修炼有血煞神功,有御鬼诀,有炼尸炼骷髅等秘术。比起正道的修炼灵气,灵根天赋而言,魔道更加自由,没有灵根的限制。石动偏偏是四灵根的废体,一打坐吐纳,灵气和阴气一起往体内钻,修炼比别人都慢,这样下去,一年后的魔尊考验岂非要被淘汰掉?更要命的是,入门第一天,就被人硬在手里塞了一本赌鬼经,逼他修炼神秘御鬼诀,再去赌鬼坊赌鬼。石动很想大喊一声周德诺!你这老小子到底想干什么?------新书已发灵农传,请广大书友移驾品读。...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人读者群188241435...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徒弟好甜:教授的心尖宠

十年前,槲寄生叶子下,她踮起脚尖,轻轻一个吻,娇俏一笑西方有个习俗,男女在槲寄生叶子下相遇可以亲吻对方。十年后,在他办公室里久别重逢,沧海桑田,相视一笑,脉脉不得语。终于她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家杂志社上班?他洋洋得意别忘了,你的作文都是我教的!...

明德三十年

明德三十年

出版已售有声已售请大家与我一起期待明德三十年的纸质化与有声化吧 ̄3ε ̄欢迎追文哦′比心应编辑要求,重开粉丝群。入群要求很简单,只要亲读过我任何一本书就可以。后期会有赠书福利。读者群QQ280814330她是明德最好的画师,能勾勒死者生前模样。她是最好的仵作,经过她手的尸体,从不遗留任何线索。她是最好的先生,疑难杂案从不放过。但凡有冤案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这世上活人会说谎,而尸体却不会骗人。所有活人说过的谎言,她会让尸体说出真相。他是辅佐君王的贤德太子,尽一己之力招纳贤人为国效力。两人再见,一个是直属圣上管辖的司门门主,一个是奉命调查朝廷秘案的御监。她问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骗我,还欲杀我,如何处治乎?他道前者收他家财罢他官职流放异地,不出几日,你且看他。至于后者我亲自送他见阎王。排雷(1)背景架空,架空,架空!(2)修订的章节字数有所删减,宝宝们不要慌,会有番外放送给大家...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