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25|11 28|(第1页)

七一直没有走。

他始终蜷缩在别墅门口的台阶那儿,眼巴巴地望着别墅二楼的窗,户那些光卡还被扔在他的脚边,七甚至没有伸手把它们捡起来。

天色渐渐深了,二楼窗户那儿亮起了橘黄色的灯光,天空上飘起了蒙蒙的小雨,冰凉的雨水一滴滴落在七的脸上身上,凝成了透明的水珠,让他看起来像是在哭泣一样。

别墅里的机器人管家本来还时不时地出来照料一下花草,把别墅内的一些垃圾丢出来,但是每次它出来时,七都会迫不及待地从地上站起来,掂着脚尖越过栅栏恳求地望着它,于是两三次之后,机器人管家也不出来了,花园里只剩下了满园花木,在渐大的雨势中散发着草木混合着泥土的气息。

当顾渊撑着一把伞自黑夜中踏雨而来时,七仍然一动不动地蹲在顾清玄那栋别墅的台阶上,这让顾渊的脚步稍稍地顿了一下。

为什么他每次来主人这儿,总是能看见台阶上多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上一次是餐盒,这一次干脆就是个活人……

他借着别墅内透出的灯光审视着七,当顾渊的目光落在七的身上时,七原本安静地低垂下来的脑袋猛然间抬了起来,他直直地注视着顾渊,黑暗里一双眸子几如寒星一般,亮得耀目。

“走开。”

七冷冷说,他的脸上满是戒备和敌意。

顾渊却并没有走开,反而往前走了两步,在他的脚步踏到台阶上时,七简直像是一只炸毛的猫儿一样跳了起来,他飞快地一抬手,一把匕首就自他的手腕处弹了出来。

这把匕首颜色暗沉,黑乌乌地反射不出一丝光,一缕若有若无的暗影无声地缠绕在匕首之上,给人以极度危险的感觉。

“走开!”

七加重了声音,他牢牢地握着匕首,身后树篱投下的黑影缓慢拉长,无声无息地缠绕在他的脚踝上,一路蛇一般地向上攀爬,没过一会儿,七的半个身子都隐没在了浓重的黑暗里。

他神色警惕地看着顾渊,顾渊嘲讽一笑,一股冰寒至极的气流箭一般地往七的手腕处打去。

七的身子稍稍一侧,便灵巧地避开了那股寒气。

顾渊轻轻地“咦”

了一声,眼中稍稍起了些兴趣,他将手中的伞柄一转一甩,伞面上凝聚着的水珠便刹那间结成冰珠,迅捷无伦地朝着七的方向激射而去!

随着“叮叮当当”

数声脆响,七用匕首或拨或打地挥开了数枚冰珠,但剩余的冰珠却噼里啪啦地全数打在了他的身上。

七的脸色白了白,他身上的黑影如雾气般腾起,但转瞬间便湮灭了,自脚踝至手腕再至脊背,七的大半个身子上飞快地结出了一层冰,冰层上覆着浅淡的白霜。

他的手里依然握着那把匕首,只是被冻在冰层里之后,这匕首便再没有了用武之地。

顾渊嫌弃地瞥了眼七手中的匕首,语气轻蔑地说:“不过是一个还没有出师的暗卫……有什么资格让我走开?你找到你的主人了吗?有人愿意承认你吗?”

最后两句话简直像是鞭子一样狠狠地抽在了七的身上。

他的睫毛微微地抖了一下,有些愤怒地瞪着顾渊:“爸爸不会不要我的!”

七郑重地,如同宣言般地说,顾渊却因为他的认真而忍不住发笑了:“什么?你叫你的主人什么?爸爸?你的主人究竟是什么样的……”

说到这里时,顾渊忽然不笑了,他看了看刺猬似的站在台阶上的七,又看了看不远处别墅里的灯光,蓦然间想起前几天主人问过他有关暗卫的事。

“……他不可能是你的主人。”

沉默片刻后,顾渊笃定道。

他一边说,一边悄悄地观察着七,果然看见那孩子露出了像是被踹了一脚小狗似的神情,顾渊的心中一下子便轻松起来,他悠悠地说:“再见吧,小孩儿,你还没有匍匐在他脚下的资格。”

七倔强地继续瞪着他,顾渊却已经失去了与他说话的兴趣,他直接伸手把冻在冰里的七推到了一边去,走到别墅门前按响了门铃。

“主人,是我,我有事情需要向您汇报一下。”

有意无意地,顾渊用身体遮挡住了不远处冻在冰层里的七,他想顾清玄今天应当也不会抬头来看的,只是出于谨慎才这么做。

然而令他惊异的是,顾清玄居然抬起了头,透过监视器遥遥地往他的身后瞟了一眼。

“……主人?”

顾渊的心中紧张极了,但语气依然是镇定的,看上去恍若无事一般。

顾清玄看了两眼,没看到七的影子,便以为那孩子是已经走了,便重又低下了头:“你进来吧,我让管家给你开门。”

很快,别墅的金属大门上便传来“咔哒”

一声轻响,拦住七许久的那扇大门随之向后敞开了,七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