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0 0 0 0 0 0(第1页)

随着拍摄渐入佳境,《剑侠传奇之勾魂使者》剧组的官博紧接着曝光了傅奕晨的定妆照,当然为了不剧透,只曝光了他饰演的江晚声单角色的剧照。

不过却没想到网上突然热起来的,并不是傅奕晨的这张定妆照,而是某po主新换上的一个头像。

这日林糯依旧在片场等着,霍闻启拍戏的时候,她就坐在一边玩手机,上了微博小号的时候,她吓了一跳——什么情况?

她的小号上突然多了好多粉丝和评论,林糯赶紧点开来看情况,才发现不少霍闻启和傅奕晨的粉丝都被她新换上的头像吸引了。

林糯新换上的头像是什么呢?那日傅奕晨和霍闻启拍饮酒那场戏,傅奕晨又水流进领口后,霍闻启帮傅奕晨擦拭,还帮他亲密地整理衣领的情景,当时林糯将这个拍了下来。

这几日她发现霍闻启和傅奕晨的关系变得更好了,经常有一些亲密的小动作,林糯常常看在眼里,突然觉得霍闻启和傅奕晨在一起亲近,比跟好些女明星同框,更赏心悦目。

林糯不算资深腐女,只是偶尔会看两篇*文,再加上娱乐圈里之前也有被粉丝们拉成cp的男明星,cp粉还不少,之后两个男演员都分别宣布恋情的时候,粉丝们也没有激烈的反应,反而送上祝福,更没有无脑的cp粉去骂两人的女朋友。

林糯就想霍闻启和傅奕晨站在一起比当时那两个男演员养眼多了,到时候肯定有更多的粉丝萌他们。

只是她现在不能仅仅站在一个粉丝的立场,也记得她是霍闻启的助理,所以这种发现新大陆的惊喜,她也只能默默地埋藏在心里。

不过忍了几天还是没忍住,想到自己的小号反正没多少人关注,就偷偷换了个头像,没想到火萤和星辰那么厉害,这都能摸到!

林糯看到网上的这个情况,一点也没有高兴,反而心里充满了慌张和担心,她会不会捅娄子啊?

林糯等霍闻启拍完了戏,立马第一时间去认错,交出了自己的小号来。

霍闻启拿过来看了一眼,只说了一句话,“这张照片回头传给我。”

林糯愣了愣,“……那,那网上的事怎么办?”

“公司会处理的,没事,以后稍微注意点就好。”

霍闻启没放在心上,他反而觉得这事儿来的正好呢,如果网上日后真有不少他和傅奕晨的cp粉,那他们以后做些稍微亲密一些的动作也不怕了。

至于其他事情,就交给他二哥去处理。

网上傅奕晨和霍闻启的双人头像照被好多网友转发,有不少粉丝求po主公布原照,原来没有注意,没想到霍闻启和傅奕晨同框看着那么配!

果然两个帅哥在一起,就是养眼。

霍傅二人之前没有同框过,网友翻不到更多两人同框的照片、影像,于是网友大手们纷纷出马,找不到真的,就自己p图!

《剑侠传奇》剧组官博公布的两人的剧照看着就特别帅气逼人,p在一起肯定好看。

于是两人p在一起的合照又让粉丝们疯狂转发。

霍闻启和傅奕晨的第一波cp粉就如此简单的养成了。

傅奕晨在下戏后,看到网上的“盛况”

也激动的不行,终于有眼光的人了,终于有人说他和霍闻启站在一起配了!

他赶紧切换了微博小号,连忙转发了这几条微博。

虽然现在好些合照还是p的,但等电影上映,要多少有多少。

而且电影里他饰演的江晚声和霍闻启饰演的聂展是一对好友,有一同在月下饮酒,相互过招,甚至还有抵足而眠的情景,他觉得这都是cp粉们可以取材的。

傅奕晨已经幻想到了等电影上映后,会吸纳更多的cp粉。

就应该发现他和霍闻启的相配嘛,老把霍闻启和别的女演员搭算怎么回事。

傅奕晨发现了最初最有慧眼的妹子,看她那个头像只能是在剧组里现场拍下来的,估计是隐藏中剧组里的慧眼,眼睛这么亮的妹子,怎么能不关注一个呢。

而且他一看这妹子的微博名叫“嚯嚯喵呜”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