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8|0 0 0 0 0 0(第1页)

《勾魂使者》的拍摄进度十分喜人,拍摄顺利,连带着整个剧组的氛围都特别好。

甄言的戏份不多,很快就先一步杀青了。

最近毕导的拍摄不是赶的很紧,所以剧组几个主演,和甄言关系处的还算不错的,就想一起和甄言吃顿饭,就当是替她送行了。

傅奕晨当然去了,甄言杀青离组,他开心还来不及了,终于不用在剧组听一些甄言和霍闻启好配的话了,也终于不用担心又会有甄言和霍闻启的绯闻传出来了,至少在这部戏拍完前是不会啦。

也不用每次都看霍闻启和甄言很亲近地互动了,自己下手也能更方便了。

唯一让傅奕晨不满的就是,林岚起哄将甄言和霍闻启安排坐在了一起,傅奕晨就忍不住了,一屁股在霍闻启另一边坐下,这一点绝对不能输。

“要不要喝点酒?”

林岚提议,“稍微少喝点行吧?”

“霍哥岚姐,你们明天一早有戏,喝一杯意思一下就好了。”

甄言道,“还是跟岚姐合作愉快,可惜这次戏份不多,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合作。”

甄言说的话,让林岚很高兴,不过她眨眨眼,“难道只和我一个人合作愉快吗?那在场的其他人可要不高兴了啊。”

甄言笑了笑,全部都感谢了一遍,“总之就是谢谢大家这几天的帮助。”

甄言说的也不是假话,这次拍摄的确比上次《影盗》愉快不少,气氛也更好,主要还是这次剧组里没有像宋柔这样的演员在。

“以后大家还是朋友嘛,在场有没有没和甄言互换联系方式的,趁现在赶紧的啊。”

林岚的目光在所有人身上扫了一圈,最后落到霍闻启身上。

不过霍闻启本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林岚的目光,只是开口道,“吃饭吧,你们不饿吗?”

他余光扫见旁边的傅奕晨两眼对着桌上这一桌美食放光,忍不住想笑,感觉下一秒就想扑上去一样。

“好吧,开吃开喝,都别客气,今天闻启请客啊!”

林岚见霍闻启不接招,也没法子。

拍戏这几天,她是越看越觉得霍闻启和甄言真有几分夫妻相,霍闻启这么多年在感情方面都没什么消息,她纯粹是站在朋友的立场上,觉得甄言还不错,错过有些可惜。

大家都动筷了,傅奕晨也迫不及待地动了起来,他最爱这家小酒楼的一点就是居然还送小蛋糕啊!

傅奕晨啃完了自己的那份小蛋糕,然后眼神就一瞟一瞟地瞄上了霍闻启的那一块。

他还以为自己的眼神很隐晦呢,殊不知早被霍闻启看在眼里,霍闻启本来也不爱吃甜食,不过就是看傅奕晨的小动作有些意思,所以想多看一会儿呢。

“哥,”

甄言悄悄凑过来,低语,“你也不喜欢吃甜的,这块蛋糕不如给我吧?”

甄言的声音很轻,再加上旁边还有别人的声音,傅奕晨并没有听清她跟霍闻启说了些什么,不过他一看甄言靠霍闻启那么近立马危急感就上来,只是还没有所反应,隔了两个座位的林岚突然喊道,“闻启甄言看这边。”

霍闻启和甄言下意识地望过去,连傅奕晨也被吸引了注意力看了过去,林岚咔嚓拍了张照,嘴里还说道,“哎呀,奕晨离的太近了,给照进去了。”

傅奕晨这下反应过来了,林岚刚才是觉得霍闻启和甄言刚才的姿态很好,想给他们拍合照是吧!

林岚这是想撮合他们俩不成?

这真是太让人生气了!

“你吃你的。”

霍闻启将面前的蛋糕放到傅奕晨面前。

傅奕晨瞬间被治愈,特别想跟林岚说,看到没看到没,你一心想撮合霍闻启和甄言,但霍闻启现在眼里只有我。

甄言不过被林岚拍照打了个晃儿,转过头来发现霍闻启的蛋糕不见了,“哎?你的蛋糕呢?吃了?”

霍闻启看了正在吃蛋糕的傅奕晨一眼,“嗯,吃了。”

这句话傅奕晨听到了,满心满足,对啊,吃了,被我吃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