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0 0 0 0 0 0(第1页)

莫司承送来了一个新的电影剧本,是《剑侠传奇》的系列二《勾魂使者》。

傅奕晨惊喜地接过剧本,“聂展还是老霍吗?”

他的注意力都被这个剧本吸引,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的这句老霍。

莫司承顿了两秒,“嗯。”

“那我演谁?”

没想到那么快就能和霍闻启合作了,傅奕晨惊喜,莫司承果然是小天使,他想什么就来什么。

“是一对双生子,主要戏份还是在弟弟江晚声身上,在勾魂使者这一集中成为男主聂展的好友,之后在其他系列中也会多次出场,帮助男主破案。”

所以接下来的合作会不止一次咯?

“我接!”

傅奕晨想都没想就说。

“你敢不接?”

莫司承横眉,“电影下个月就开机了,好好熟悉剧本,这个角色盯上的人很多,我好不容易帮你拿回来的。

江晚声是个瞎子,你也不是没演过瞎子,自己稍微找找感觉吧。”

傅奕晨点头。

他其实没正经演过瞎子,只不过之前拍过一个武侠片,男主角受伤有看不见过一段时间,当时播出的时候,这一段表演还挺受好评的。

“网上的那些事不用理。”

傅奕晨一怔,“网上什么事?我最近都没上网不太清楚。”

莫司承一滞,“不清楚很好,那就不用清楚了。”

“哦……”

什么情况?莫司承一走,傅奕晨就上网看了一眼。

就是个经纪人的事,也能吵起来?傅奕晨表示这事一点也没有和霍闻启合作重要,既然莫司承说别管,他就不管了。

要相信莫司承小天使的能力。

对于经纪人这事,大概谁也没想到,先站出来说话的是沈亦,言简意赅。

沈亦:会争取尽快将莫先生重新签回来的。

这一句话就表明了,沈亦和莫司承现在确实是分道扬镳了,所以莫司承被挖去了hs,成为了傅奕晨的经纪人是真的。

意粉们被自己的主子打了脸,一时间都噤声了。

傅奕晨的粉丝们得意了,纷纷叫嚷着要让意粉道歉。

其实这事很简单,hs一早就可以出声声明的,但偏偏没有这么做,确实也有趁此机会蹭着沈亦溜一圈,增加傅奕晨的曝光度的原因在里头。

沈亦看得出来吗?自然是看出来了,所以这几天里,傅奕晨的新经纪人接了两个来自沈亦的电话。

第一个电话是在第一天,电话那头的沈亦跟莫司承装可怜,“你刚抛弃我,就找了新人,不仅找了新人,还为了捧新人踩我这个旧人,心碎了。”

第二个电话是沈亦发了微博后,立刻跟莫司承邀功似的,“我可给你面子了吧?你要怎么奖励我?什么时候回来啊?”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