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0|0 0 0 0 0 0(第1页)

傅奕晨等到了电梯,不欲和凌安再说些什么,直接进了电梯。

等傅奕晨离开后,凌安立马变了脸色看他身边的经纪人,“我和傅奕晨都是同期进的公司,他凭什么能让公司开给他那么好的条件!

我不够努力吗?我没有他好吗?!

他算个毛啊!”

经纪人看着凌安那样子,微微皱眉。

当初她在傅奕晨、凌安和单越天中选择凌安,其实是因为凌安那时候有人捧。

傅奕晨当时的家庭情况外界不是太清楚,但是公司里是知道一些的,再加上他不会利用自己的优势,连去陪人喝个酒都不肯,她当时就觉得傅奕晨不行。

至于单越天,在三人中,他的音乐素养最高,但是这个圈子里,还没红起来,谁管你音乐素养不音乐素养的,单越天的形象太过平凡,不值得捧。

只是她没想到凌安自己那么不争气,这么多年来,换了多少金主,愣是没立起来,发而是傅奕晨转行当演员,发展的居然相当不错,还拿了两个视帝。

她后悔吗?当然是后悔的。

可是自己的做的选择,怨谁呢。

如果让她重新来一回,她也不见得会选傅奕晨,自己没眼光。

“走吧,这次跟公司续约,我尽量帮你多争取一些有利条件,你最近的发展势头其实也不错。”

她说。

凌安哼了一声,“再争取能比得过傅奕晨吗?”

……

傅奕晨离开瓯海传媒顺路去“老地方”

买了两份甜品回家。

变成猫的那几个月,他基本就是告别甜品了,一定要补回来!

当猫的时候习惯午睡了,这会儿回到自己的身体好像把这个习惯带回来了,中午不睡困的不行。

他在阳台上放了一把躺椅,躺在上头,午后的阳光晒在身上懒洋洋的,吃着甜品,满足了口腹之欲后,困睡如期而至。

自从做了演员后,好久没有那么轻松的日子了。

傅奕晨舒舒服服地睡了个午觉,被凉风吹醒了。

虽然已经是春天,但气温还不算高。

他琢磨着搬家了,在小公寓里头走了一圈,虽然不是自己的房子,可是在这里住了这么多年还是有感情,有回忆。

现在他已经和公司完全摊牌了,所以想做就做,当即联系了人帮忙搬家,他可不想晚上睡着睡着就被人赶出去。

整理下来,也没多少东西。

傅奕晨发现自己这么多年来真的有点亏待自己,好像从来没给自己买过什么好东西,也没给自己放个假,好好地去哪里度度假。

倒是傅家那一家子一点不心疼地花着他的钱,吃好喝好玩好住好的。

一直忙到晚上□□点钟,才搬完家,屋子里头还没来得及整理。

傅奕晨好些日子没进行那么大的耗体力的运动了,累的不行,打算过两天慢慢收拾起来,躺在床上不动了。

缓过气来后,他有些嫌弃起自己来,摸了摸自己早就默默消失的腹肌,忍不住就想起霍闻启那好身材来。

没见霍闻启怎么锻炼来着啊,怎么肌肉都不会消失?他不过在医院躺了几个月,怎么腹肌说没就没?老天爷也太不公平了吧。

他摊开掌心,那日霍闻启握住他手的温度似乎仍有残留,霍闻启龙飞凤舞的签名早就看不分明了,可那笔尖的触感好像还分明的很。

傅奕晨轻声叹了口气,是他这几日过的太闲了吗?没事总会想起霍闻启,该给自己找点事做做了。

睡在新家的大床上,入住的第一个晚上他就做了个梦。

他梦见自己似乎回到了下午午睡的阳台……不,仔细一看,那并不是公司分配的公寓的阳台。

那是……霍闻启别墅的阳台。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