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7|0 0 0 0 0 0(第1页)

傅奕晨出院当天,就去和傅爸傅妈,去办理了断绝关系的法律程序。

还好傅奕晨不是他们的亲生儿子,否则摊上这样的父母,就是一辈子的事。

傅奕晨将这则具有法律效应的声明挂到了微博上,也算是为傅爸傅妈将这件事闹到媒体上的一个终结。

解决了最棘手的这件事,傅奕晨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网上大多数的网友也十分支持傅奕晨的这个做法,当然除了那些无论怎么样都叫不醒的黑粉,黑粉的存在就是致力于黑这个人,做什么都是错,不做也是错。

出院后,傅奕晨没有马上投入工作,而是打算在家休息一段时间,再调理锻炼恢复一下身体,当然这是傅奕晨对经纪人说的借口,杨敏其实也是这个意思,没必要弄的那么紧张,再加上在傅奕晨出事后这段时间,公司又给她安排了个新人带,也无法一直顾及到傅奕晨这边,如果傅奕晨现在就出去工作,她不跟着也不太放心。

不过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一个正常的休息的理由,其实有傅奕晨的私心在里头呢。

他心里一直惦记着霍闻启的情况,思量着想个法子打听打听霍闻启的近况还有安排。

红缨山庄不是随随便便能进的,刷脸也不成。

而且自己这么突然找过去,有些奇怪吧?毕竟他之前和霍闻启根本没有什么交情。

对了,最让他气愤的是,做猫的时候,他居然听到霍闻启说,他不知道傅奕晨是谁!

我跟你争了那么多年,你居然连我的脸和名字都没有记住!

呆在家里时,傅奕晨一直在网上关注着霍闻启的动态,但搜来搜去,最新的关于他的消息就是那个带猫咪去绝育的消息。

傅奕晨有些失望……太颓废了啦!

赶紧接个工作啊,不然我怎么想办法和你来交集呢!

傅奕晨休息在家,第一次有数着时间感觉日子过的好慢的感觉……霍闻启之前不是老上头条嘛,怎么现在就完全没有动静了呢!

难道又在家里专心致志地陪猫咪了吗。

傅奕晨不觉得牛奶本身能比他还机灵和聪明,变化肯定会很明显的啊!

傅奕晨想着霍闻启会和往常一样亲密地抱着猫,揉猫,捏耳朵,捏爪子,还跟牛奶一起睡觉,心里就有些不好受,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一切的待遇,原来应该是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啊。

傅奕晨觉得是自己穿到牛奶身上后,那机灵的模样,才让霍闻启特别喜欢牛奶,这些和霍闻启之间亲密的专属动作,都是他和霍闻启培养起来的。

傅奕晨在出院后的一个多星期里,待在家里微博开了个小号,开始关注霍闻启的各种粉丝后援会,还有在饭圈里好像很大手的霍闻启的粉丝,然后开始一点点翻开着霍闻启以往的各种照片、视频,还有粉丝自制cut。

这一看就停不下来,以前怎么没觉得霍闻启各种角度都那么帅呢,简直无死角。

尤其是傅奕晨看到有一张大概也是无意识抓拍的30度左右的侧脸,嘴角微微上挑,弧度很小,不仔细观察根本瞧不出来。

照片上霍闻启的目光正望着前方,明明是十分正常的眼神,但傅奕晨看着就觉得他在朝前方放电。

那张照片看的傅奕晨心砰砰跳,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右键保存并设为桌面了。

傅奕晨看了看自己电脑上新换上的桌面,心想看着还成,就懒得再换了。

嗯,是懒得换了,并不是因为其他。

***

正当傅奕晨为怎样才能正常地接近霍闻启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在微博上发现有粉丝在“老地方”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