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1|0 0 0 0 0 0(第1页)

正月初一那一天,来霍家过年的人就更多了。

霍家到了霍安迪这一辈,就没有旁支和其他亲戚枝繁叶茂了。

主家如今也只有霍闻信生了霍安迪这个儿子,老三霍闻悠结婚有两年了,不过不太想生孩子,崇尚丁克。

至于剩下的霍闻瀚和霍闻启,也都是三十好几了,更是连个对象都没有。

霍老爷子倒是还没操心上,那些来拜年的亲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想给他们介绍对象,自家有年龄合适的女孩的,就更卖力的表现了。

好不容易送走这些趁机来攀交情的,霍家一家子才算可以围成一桌一起吃个团圆饭。

霍闻启的父亲平日里忙,傅奕晨也是在这天,第一回见。

不过让他惊讶的是,傅奕晨的父亲比他想象中的要年轻许多,是个帅大叔。

只是却不见霍闻启的母亲。

饭吃到一半时,有一个样貌与霍闻启的父亲有两分相似,但气质上远远不及的男人突然站了起来,对着霍闻瀚举杯道,“闻瀚啊,二叔在这里还是要代替我家闻永跟你道个歉呐,上次车祸这事儿吧,也是他做事不细致,用车前,也不知道好好检查检查……”

那男人说着,还把坐在自己身边的一个年轻男人拽了起来,那男人低着头,“二堂哥,对不起。”

霍闻瀚笑了笑,“都已经过去了,二叔何必再提,更何况小永自己也受了伤,不是他的错。”

这个被称为二叔的人,正是霍闻启父亲的二弟,也是霍老爷子的另一个儿子。

原本其乐融融的场面,因为霍二叔突然打岔说到霍闻瀚车祸的事,霍老爷子的脸色明显有些不好,“子俊,我早些日子就说过了,这事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谁都不要再提!

这大过年的,干什么呢!

都是一家人,这些装模作样的话就没必要总说了。”

霍二叔连声道是。

“爷爷别生气,父亲也没别的意思,只是小永这些日子都睡不安稳,生怕因为之前的事让爷爷还有二堂哥不高兴,所以才求着父亲提起这件事,小永也好正式地道个歉,虽说二堂哥说不是小永的错,但他到底还是有责任的,不管是不是一家人,该自己的责任还是要担起来的。”

另一个年轻的男子站了起来,那是霍二叔的长子霍闻印。

霍闻永仍旧是低着头,低声道,“嗯……哥哥说的对。”

霍老爷子瞥了霍闻印一眼,“都坐下继续吃饭吧。”

“爹地,可以喂猫猫吃肉肉吗?”

突然传来一道清亮的童声,那是霍闻印的女儿,今年才3岁。

霍闻印摸了摸女儿的头,“那你要问四堂叔了,问问他猫咪能不能吃肉啊。”

小姑娘的眼珠子转啊转,最后在父亲的帮助下,找到了四堂叔,她看着霍闻启的脸奶声奶气地问,“系堂苏,可以喂猫猫吃肉肉吗?”

“猫猫不吃肉哦自己吃。”

霍闻启对小姑娘笑了笑。

小姑娘立马脸红红,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好~那系堂苏,我等会可以跟猫猫玩吗?”

“行啊。”

刚刚还有些面色不善的霍老爷子,听到小孩的声音,脸上连忙阴转晴,冲jane招招手,“来,让曾爷爷抱抱。”

霍闻印的脸上闪过一丝欣喜,连忙想让女儿过去,谁知小姑娘羞涩地捂了捂脸,“我可以让系堂苏抱抱吗?”

众人沉默一秒,随即哄堂大笑。

傅奕晨窝在霍闻启腿边,没想到他这么招人,连三岁的小孩都不放过!

听刚刚霍闻启跟自己小侄女说话的语气,轻声细语的,可以听出来,霍闻启本身应该是喜欢小孩子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