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7|0 0 0 0 0 0(第1页)

电影《剑侠传奇》的宣传仍在继续,在离上映还剩几日时,之前在蓝莓台录制的《娱乐新天地》播出,节目里公布了部分之前剧组保密的合照剧照,引起了大家的广泛热议。

如傅奕晨所料,蓝莓台的剪辑果然是向着宋柔的,最后播出的画面,宋柔的镜头比女主角甄言还多。

剧组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一共录制了6个游戏环节,播出了4个,剪了两个甄言参与的,所以最后的呈现,只甄言的镜头纸剩下开头的自我介绍,一个2分钟的简单游戏,以及偶尔被镜头切到的一两句话。

偏偏那一两句话中途还有宋柔十分自然地接茬,大家很自然地就把注意力集中到宋柔身上了。

而且不知道后期是不是故意的……不,一定是故意,剪辑播出的宋柔和霍闻启同框的镜头特别多。

作为女主角,甄言刚开场的站位是在霍闻启旁边的,后来准备玩游戏时,所有的站位都有些打乱了,甄言反倒被挤到了旁边,镜头切换到的时候,宋柔已经站在了霍闻启旁边。

傅奕晨以前没看过《娱乐新天地》这个节目,不过有在微博上看到过这个节目的一些消息,大概两三年前吧,有一个关于《娱乐新天地》某位主持人只爱巴结当红艺人的新闻。

倒不是谁爆料的,而是某位艺人的粉丝们传出来的。

事情是这样的,如今的当红演员郁扬,三年前刚出道不久,有幸上过一次《娱乐新天地》的节目录制,这个节目的主持人有3位,两男一女,其中一位男主持人算是主持界家喻户晓的优秀主持人,通常都是一碗水端平的,就算是有新人上节目也会很贴心地照顾到,但是其他两位主持人就不会如此了。

另一位男主持比较爱显摆自己,总会抢白嘉宾的话。

而被郁扬的粉丝称只爱巴结当红艺人的主持人,就是剩下的那位女主持人了。

当初郁扬上节目时,不过只是个拍过一两部戏的演员,那次是他出演的一个电视剧剧组去做宣传,因为男女主都是当红演员,所以郁扬这个男二很容易被忽略。

那期节目播出时,郁扬的粉丝就发现,那个女主持人就一直说着男女主角的好话,郁扬好不容易有说话的机会,也总被她打断。

原本郁扬是跟男女主角站在一起的,后来采着采着,那女主持人就站到了男女主角旁边,然后郁扬只能沉默地被挤到了舞台的一边。

那期节目有一个游戏叫“真真假假”

,几个嘉宾站成一排给自己圈内的好友打电话,通过表演让人猜谁才是真的那个电话接通的人。

当时是由那个女主持人提问的郁扬,问他打给的是谁,郁扬说出了一个当时的当红小花的名字。

那女主持人之后又多问了他几个问题,有两个还是有关女主持人和那位小花两人之间发生的事,郁扬登时就有些被问懵,因为他的电话确实没接通,他是假的。

但那女主持人当时看到郁扬的表情就笑道,“你其实根本不认识xx吧,我不相信你有她的电话,哈哈,你肯定是假的。”

这个镜头过的快,大多数观众没多大的感觉,但是当初郁扬为数不多的粉丝就有些不太高兴了,那女主持人的话实在让人不爽,虽然郁扬现在还没什么名气,但就不能认识一个小花吗?

郁扬红了之后,又去上了一次《娱乐新天地》,那一期节目,虽然也有其他几个嘉宾,但郁扬的戏份明显是最多的,那女主持人更是全程和郁扬亲近,一口一个我弟弟的叫着。

有一路跟着郁扬的老粉,在那次节目播出后,就剪了cut,两期节目的对比,女主持人的态度变化不要太大。

这个cut视频在网上也流传了一阵子,这是一个老牌节目,这么多年来,有些观众也多多少少有些感觉到,其实郁扬不是第一个也不是唯一一个。

当年,郁扬粉丝稍微表达一些不满时,被那女主持人的粉丝反驳了回去,某家粉丝脸不要太大哦,本来就没什么名气,有这么多镜头就知足吧,一个新人而已,还想有天王巨星的待遇是怎么着。

郁扬红了之后,女主持人粉丝的言论变成了,好歹是个当红演员,心胸怎么那么狭窄,那么多年前的事还翻出来说,我家xx只是心直口快了一些。

况且那时候和郁扬又不熟,当然不会太亲密啦,现在熟了吗,叫弟弟有什么问题嘛?

本来这种热搜,傅奕晨看过也就看过了,因为他深深的知道在娱乐圈就是那么现实,谁红谁就受追捧。

那位女主持人只不过对外表现出来了而已。

傅奕晨是深深知道这种感觉的,当初他也有类似的经历,刚转行当演员时,跟着一个剧组去录制一个节目,当时他还挺激动,因为那个节目还挺红,他总想着说不定等节目播出后又能多攒两个粉,但最后播出的时候,却发现他出现的那两个环节根本就没有播出。

当然现在那个节目已经停播了。

不过自从参加过《宠物gogogo》,再看《娱乐新天地》故意捧宋柔,摆明了欺负新人甄言,最最不能忍的是,后期居然还在pia戏环节,某些霍闻启和宋柔同框的镜头中画了个爱心,蓝莓台从此拉黑好嘛!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