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0 0 0 0 0 0(第1页)

傅奕晨悄摸地尾随了上去,只是过了一个拐角后,他突然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动静,从拐角处探出头来,就见一个男人被另一个男人压在墙上激烈地亲吻着。

尽管被那年纪稍长的男人压在墙上挡住了一些,但傅奕晨已经认出了他,刚才傅奕晨也是看到他的身影觉得十分眼熟,才跟了过来,果然是没有认错人……就是凌安。

他一开始只是觉得奇怪,凌安怎么来了这个地方,好奇地跟过来,却没想到看到这么火辣、劲爆的场面。

他从来没想过凌安竟然也是弯的?

那压着凌安的男人一边亲吻着,一边双手还不老实地伸进了凌安的衣服,甚至开始解起了他的裤子……

傅奕晨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一时间就傻傻地看着那一幕,来不及反应。

大概不太适应在大庭广众之下办这种事情,凌安微微挣扎了一下,却被身上的男人一把握住要害,“怎么,戏拍完了,就不情愿陪我了?”

凌安的声音微喘,“会、会有人……”

“有人不是正好吗?让大家一起瞧瞧。”

“郭导……”

凌安的语气里带上哀求。

那被称为郭导的人伸出一只手来钳住凌安下巴,“别装得不情不愿的样子……当日你有事求我时,可是玩得很开啊,嗯?你看不惯傅奕晨,我帮你在他的威亚上动了手脚,你想要男二,我想了法子搞走了林杨……不想这些事情被捅出去,就乖乖趴下任我搞。”

听到郭导又拿这些事威胁他,凌安的脸白了几分,随即双手揽住了郭导的腰,听话的伺候了起来,“郭导对我的恩情我当然不会忘……”

“喵呜……”

傅奕晨没想到听歌墙角能听到他们提到自己的名字。

“喵?”

跟上来的dodo,感觉到他情绪似乎突然就不对了,问他,怎么了?

两声猫叫,引起了正在办事的两人的注意,尤其是凌安吓了一大跳,还以为被人撞破了。

倒是郭导转头瞥了一眼,“两只猫而已。”

凌安咽了咽口水,祈求道,“郭导去房间吧,好不好?只要回房间,随、随你怎么玩……”

凌安的这话让郭导笑了起来,“行啊。”

说罢,便半揽着凌安往前走去。

听着郭导的笑声,凌安的脸色又白了几分。

郭导办事的时候很喜欢玩道具,之前他陪过几回,玩了两回道具,每次都被折腾地址剩一口气。

可是,比起在大庭广众之下……

“喵?”

你来看别人办事那么重口?dodo说。

傅奕晨看着那两人的背影,还没回过神来。

刚才他也认出了另一个人,不就是当时《少年剑客》剧组的一个副导演,凌安和副导演勾搭在一起,稍稍一想便能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这个副导演在圈内还是个出了名的疼老婆呢,没想到一样出来玩,潜规则演员,玩的还是男的。

对于这位郭姓导演是道貌岸然还是怎么样,傅奕晨不太关心,他只在意,刚刚听到的郭导和凌安的那几句对话。

他的威亚居然是人为动的手脚!

在这之前,他一直都以为这只是个意外,毕竟拍戏的时候威亚断掉的事,也是偶有发生,傅奕晨也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事,只不过上一回就是摔断了腿,在医院呆了个把日子,不像这一回直接成猫了。

凌安看不惯他?为什么?虽说当初组合的时候,他和凌安的关系没那么特别亲密,可也没闹翻吵架过啊。

当时经纪人最偏向凌安,三人组合中,给凌安的资源是最好的,他都没讨厌凌安,怎么反倒凌安讨厌他来了。

让副导演在他的威亚上动了手脚,凌安这是有多恨他?回想拍这幕戏前,凌安还一脸笑意地恭喜他来着,结果转了个身就背地里捅了他一刀。

虽然这些年来他和凌安不怎么联系了,可现在知道这事的内情,还是有种被朋友背叛的感觉……

“喵?”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