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6|0 0 0 0 0 0(第1页)

傅奕晨变成猫之后,有霍闻启那么宠着,似乎并没有什么值得烦恼的事。

可是,最近他却接连的不开心了。

为什么呢?黎舒将他家的布偶猫dodo送来家里寄养了。

黎舒老家那边是有长辈过世,他要忙着回去奔丧,这种情况抱只猫回去似乎也不太好,再加上黎舒老家在农村,家里好些亲戚都特别事儿,老家那边养什么猫猫狗狗都是随便喂些吃剩的饭菜骨头之类的,若是黎舒将dodo抱回去,又是进口猫粮又是宠物香波的,养只猫看着比养小孩儿还金贵,肯定又会被那些亲戚念叨。

黎舒其实对老家那些亲戚感觉都不是太好,他父母先后过世后,他就不怎么回老家了。

这次回去也是没办法,虽然不忍心和dodo分开那么几天,但要是把dodo带回去,他是真怕dodo会受欺负,老家的熊孩子实在不好管。

黎舒左思右想就在回去前将dodo送来了霍闻启这边。

傅奕晨原先也没觉得什么,虽然dodo这只蠢猫实在太招他恨了,但想想自己之前也在黎舒家待过,就大发慈悲让dodo也住几天好啦。

可谁知,一向看着高冷的dodo,居然会跟他争宠!

真的是不能一时心软就收留了这家伙。

霍闻启从黎舒怀里接过dodo,dodo就一脸乖巧地呆在了霍闻启身上,连黎舒都惊讶道,“本来我还担心呢,没想到dodo那么亲近你,之前除了我他都对别人特别防备的,看他喜欢你,我就放心了。”

黎舒放心地走了,而dodo却赖在霍闻启身上不下来了。

霍闻启抱着他在沙发上坐下,dodo比牛奶要大要重得多,霍闻启习惯性地伸手顺毛,dodo居然还一脸享受地咕噜了一声。

“喵呜!”

牛奶抬头一脸怒气地看向dodo,这是我的主人,你走开!

“喵呜~”

dodo轻声回应,你现在失宠了。

“喵呜!

!”

牛奶气坏了,他居然挑衅我,挑衅我!

他伸出爪子就拍霍闻启,“喵呜~!”

你还抱他!

3秒内不把他放下来,我就离家出走,去他妈的失宠!

霍闻启也看出自己抱别的猫,自家小猫似乎吃醋了,于是只得将dodo暂时放到沙发上,dodo倒是乖乖得呆在了霍闻启身边了,不过尾巴一甩一甩地拍着霍闻启的大腿。

霍闻启刚弯腰将吃味儿的牛奶抱起来,牛奶就迫不及待地伸出舌头来舔舔他的手,舔舔他的脸,要把dodo那讨厌鬼的气味盖过去!

完全没有看看一旁的dodo用充满鄙夷的眼神看着他。

等傅奕晨觉得霍闻启身上已经只剩下自己的味道时,他侧过头来,炫耀般地看向dodo,dodo都没理他,兀自舔着爪子。

“喵呜!”

你快看,我主人还是最喜欢我!

“喵~”

蠢。

“喵呜!

!”

你说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