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九尾千重三章 合发(第1页)

依耿傍所描述的情形分析,欲上涂山仅有两条路可走,而那两条岔路的尽头却又都是死路。

这情形倒十分像冥界小鬼捣鼓的鬼打墙,但这鬼打墙的小伎俩对冥府鬼将马面罗刹来说,不过是个小把戏的捉迷藏而已,又怎么可能困的住罗刹?

可若不是鬼打墙,罗刹又怎会消失不见?莫非……罗刹是被什么兽精或者妖魔捉去了?

传闻那荒无人烟的涂山之上,有着千年万年修行的山精树怪,罗刹若落进他们的手中,却是一件麻烦事。

想到这种最坏的结果,范皓忙道:“耿兄,你速去报知阎罗王,请其多派些鬼卒前往涂山找寻罗刹,无赦与必安先行一步!”

耿傍吱吱呜呜的惊道:“不!

不能惊动阎罗王,此为私事……”

范皓了然道:“那就我们三个前去寻找,事不宜迟,这就上路吧。”

耿傍紧忙点头称是,正待出发,却听谢逸沉声阻止道:“且慢!”

耿傍与范皓停在原地,转过身来十分不解的望向并未动身的谢逸。

却见谢逸眯起双眸盯着耿傍细看,直看得耿傍一双牛耳红了个通透。

谢逸清冷的问道:“耿兄可否告知,你与罗刹去那妖兽横行的涂山究竟做什么?”

耿傍见再也瞒不住了,只好无奈的将实情讲了出来。

原来,牛头马面自从奈何桥处偷听到黑白无常与孟婆的交谈后,便央了六界众多耳目四处探查飓母与千重神君的消息。

没想到第二日便有一只妖界小妖来报,说在阳间南夷边境的涂山,打听到一位曾用过‘千重’名字的,只是不知是人是鬼是妖还是仙。

牛头马面听了兴奋不已,这种办事效率一定能抢功黑白无常,便急忙赶往涂山去寻找,未成想千重神君没有找到,反而丢了马面鬼将。

“千重神君在涂山?”

范皓惊问道,谢逸也十分诧异,但不管这消息究竟是真是假,看来这涂山势必一行了。

……

峰峦叠嶂的南夷边境,傲然突起的一座孤峰直矗云霄,这座孤峰便是人迹罕至的涂山主峰。

涂山主峰上密林仄仄,云雾缭绕仿似幻境,自有阳光透过斑驳的树罅,坠出离落的炫目光芒,星星点点的照在林中的柔软草丛上。

陆吾踏着幻化出的平整石阶,一步一步朝着半山腰上那片天然的温泉走着,如果他猜的没错,仙君一定又到这里来泡温泉了。

陆吾身后跟着的两只小妖很是兴奋,一路叽叽喳喳的讨论着。

“陆王,这次仙君定会称赞你的!

陆王在仙君眼中的地位,定是更加讨喜了!”

一只小妖阿谀奉承道。

陆吾撇了撇嘴却并未回话,称不称赞并不要紧,讨不讨喜也不是那么重要,只是以后不要再欺负他才是最好的。

额头上天生带一‘王’字的陆吾,妖术高深威猛,本是这涂山上的万妖之王,满涂山的山精树怪无不臣服于他。

可谁知,自从这位性情大大咧咧的仙君从天而降,陆吾竟从老大变成了老二,原因么,自然是打不过了,岂止是打不过,就连靠近都难。

陆吾回想着当初第一次见到仙君的那一幕,从未见过神仙的他惊的目瞪口呆。

好看!

真是好看!

好看的不得了!

好看到陆吾并不介意他是个公的,心里只想着要把他弄回去配成一对儿。

结果还未靠近,却被一阵神来掌风扇的咕噜噜滚到山脚下,断了一条肋骨,还掉了两颗虎牙。

从此,陆吾甘心情愿的做了个老二,并且一做就是上万年,直到陆吾都修成了九条尾巴,却仍然打不过仙君。

令陆吾万年来一直困惑的是,仙君他从不下山,更别提上天入地了,若说他慵懒成性,他的确能躺着绝对不坐着,能坐着绝对不站着,没事的时候,还总爱往别人怀里钻……钻……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