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3章 勇敢的小敏上(第1页)

梁立敏出现了,而且直截了当地证明了狄凡的话都是真的,质疑狄凡的人可以闭嘴了,手底下见真章,卓今泽的嘲笑犹然在耳,可他的脸却滚烫滚烫。

“小敏,我知道你心地善良,可这个狄凡是个杀人凶手,不值得你为他开脱。”

卓今泽试着引导众人的想法,让大家以为梁立敏是故意维护狄凡。

可惜,他太着急了。

“你谁?谁允许你叫我小敏了?你见到狄凡杀人了?为什么你就这么肯定狄凡是凶手?我是当事人,我还说你才是凶手呢!”

梁立敏连珠炮般抢白。

“我……”

卓今泽这个后悔啊,叫小敏本来是想不知不觉拉进距离,也好说话。

可惜,人梁立敏根本不买那账,卓今泽算是自讨没趣,这也罢了。

可他实在不明白,梁立敏怎么会如此维护狄凡,自己这引导不成反而被梁立敏反客为主,指他为凶手了。

“不会吧?难道是贼喊捉贼?”

“想不到啊,原以为我这模样的才会干这指鹿为马的事儿,卓公子这浓眉大眼的,也会这手啊!”

“别瞎说,人就算真杀人了,还能简简单单地认罪?别忘了那狄凡说的,人卓公子可是拼妈的!”

……

议论声渐渐浓烈,卓今泽的小白脸也变成了酱紫色,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这帮蠢货,怎么随便谁说两句就相信了?我是什么身份?犯得着跟一帮小混混厮混?脑袋都被驴踢啦?

可怜,卓今泽敢这么想,却万万不敢这么说,这个时候犯众怒,那不是逗自己闷子玩儿呢吗?

“我……我没杀人……”

卓今泽忽然发现,自己似乎连解释都不合适,行得正走得端,人就那么随便一说,他要认真了,那不是显得自己心虚又小气?

憋屈,憋屈,没事儿自己招惹这个小丫头片子干嘛?

你看你看,她还跟狄凡笑呢,这俩人根本就是一丘之貉,狼狈为奸,自己怎么早就没想到呢?

的确,梁立敏能来,超出了她自己的想象,但却完全在狄凡的预料之中。

“来啦,早了点儿,我以为你应该会偷偷直接回家呢,想通了?”

狄凡看着梁立敏有点儿紧绷的笑脸问道。

“小哥,我可告诉你,要不是为了你不被冤枉,我才不会来这儿呢!”

梁立敏死鸭子嘴硬。

“嗯,你说为了大叔不被冤枉,你怎么知道他会被冤枉,还不是早就守在外面了!”

郭丽双吞下两块橙子,嘟囔到。

“哦?”

狄凡反而有点儿诧异了,这郭丽双什么时候变这么观察入微了?分析的一针见血,很有见地嘛!

看着狄凡竟然就这么稳坐如山,卓今泽气就不打一处来,“周斌,你就让嫌犯这么轻松地抗拒执法?”

嚯,好大一顶帽子,明明只是嫌疑人,到他这儿就成嫌犯了,明明人家还没说跟不跟警~方走呢,就成抗拒执法了,更何况,已经有案件中的关键人物作证了,狄凡很可能就是被冤枉的,你跟这儿煽什么风点什么火?卓今泽这次不厚道的有点儿明显了。

“哎呀,这个卓公子跟那狄凡有仇吧?这招是不是损了点儿?”

“切,谁知道他俩啥情况呢?反正我看出来了,卓公子是不打算让狄凡好过了。”

“不能吧?多大点儿事儿啊?不就一点儿口舌上的摩擦吗?”

“你没见卓公子对梁小姐有点儿意思么?梁小姐又对那狄凡……呵呵!”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