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6 最好谁订都别管我10000字求订阅(第1页)

紧接着她还来不及看清身后的人是谁,整个人就被粗+鲁地塞进了车子里。

"

唔唔……救命……"

小+嘴儿被捂住,她的大叫变成了模糊的咕哝,正惊悚不安,一股熟悉的男性气息突然飘荡在鼻端,她紧绷恐惧的心,顿时松缓了下来——是他!

惊吓平复下去之后,紧接着腾升而起的是怨愤,岺紫迪短暂的怔愣了两秒,然后就是一阵猛烈地挣+扎。

"

唔唔唔……放……放开我……"

她大嚷大叫,可是发出来的声音却模糊不堪,她死命摇着小脑袋想要摆脱他的大手,然而她越是不乖,他就越是将她紧紧桎梏在怀里。

从他箍紧她一起上了车之后,司机就立刻启动了车子,同时开启了隔音设施,顷刻间后座车厢就变成了一个独立封闭的小空间。

此刻她正坐在他的怀里,被他蛮横地捂着嘴箍着腰丝毫动弹不得。

他的呼+吸喷薄在她耳边,惹得小女人更觉委屈,脑子里不停地回荡着刚才他与冉颖激烈拥+吻的画面,心,犹如刀绞……

讨厌他!

讨厌他的怀抱!

讨厌他用抱过别人的双手来抱她!

心里如此一想,她红着双眼不由更加用力地狠狠挣+扎,一副誓要从他怀里挣脱出去的架势。

岺子谦狠狠拧眉,不悦地瞪着怀里不安分的小女人,眼看她就要挣脱成功,他捂住她小+嘴儿的大手往下一滑,想要去搂住她往前倾的上半身,手掌却无意间罩住了她柔+软的饱+满。

"

啊……"

岺紫迪惊叫一声,身躯顿时一僵,小+脸瞬间浮现一片红晕。

岺子谦此举虽是无意,但既然罩住了,也就欣然为之,不止没放开她,反正还理所当然地收紧五指牢牢抓着,毫不客气地感受着手心里那抹软得超乎想象的触感,嗯,很不错!

感觉到胸上的压力,岺紫迪呆呆地垂眸看着那只抓着自己饱+满的大手,一时间忘了挣+扎,红着小+脸一动不动地僵坐在他怀里,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他他他……

怔愣了几秒,她猛然回过神来,第一反应就是接着挣+扎,然而他却俯首凑近她的耳后,阴森森地威胁,"

再乱动等等有你好看!

"

许是他的声音太阴冷,小女人很没骨气地被震慑住了,狠狠咬着红唇垂着小+脸,气鼓鼓地不说话。

岺子谦见她老实了,唇角勾起一抹满意的弧度,微微动了动鼻尖,嗅到她身上的酒气,佯怒地质问:"

喝了多少?"

"

不要你管!

"

岺紫迪撇开小+脸不看他,负气地吼道。

"

不要我管?"

岺子谦冷笑,修+长的手指捏住她的下巴,霸道地将她的小+脸掰过来面对他,他一瞬不瞬地凝视着她的双眼,缓缓凑近她的唇边,阴测测地吐字,"

我要不管你,你觉得还有人‘敢’管你吗?"

刻意咬重的字音,淋漓尽致地彰显出他的霸道与蛮横,嚣张至极。

"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