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 祝你0们吃得愉快(第1页)

“哥!”

几乎是出于本能的,她立刻又紧紧抓-住他,一时伤极怒急,来不及思考就冲口而出:“你怎么可以这样?你忘了昨晚你是怎么对我——”

怨愤的低吼戛然而止,岺紫迪脸色苍白地看着突然出现在走廊入口处的冉颖,而冉颖正微蹙着眉头狐疑地看着他们。

“你们怎么了?在吵架吗?”

冉颖一边朝他们走来,一边疑惑地问道,锐利的目光在岺紫迪和岺子谦的脸上来回流转。

岺子谦神色自若,面无表情的模样看不出丝毫慌张或是担忧,淡淡看着冉颖走上来,没有开口说话的意思。

“对呀!”

岺紫迪在短暂的慌乱之后,大大方方地点头承认,感觉到身边男人朝她投射过来的警告目光,她心里泛起一丝冷笑,抬眸冷冷看了他一眼,然后转头对冉颖扬声道:“你来得正好,既然你马上就要成为我大嫂了,那你帮我劝劝大哥,让他同意我出国留学吧!”

这话虽是负气话,但她现在真的很希望逃到一个没有他的地方,本来喜欢上他就是件备受良心谴责的事情,而他还对她阴晴不定忽冷忽热,她觉得继续这样下去自己一定会被逼疯的,她有点怕了,想退缩了,或许趁孽缘未深的时候挥剑斩情丝——对彼此都是最好的结果!

“出国留学啊?这是好事啊,子谦你不同意吗?”

冉颖赞同的说道,然后抬眸看着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的岺子谦,小心翼翼地轻问。

岺子谦阴冷的目光一直射-在岺紫迪桀骜不驯的小-脸上,对冉颖的轻问置若罔闻,岺紫迪唇角勾起一抹冷笑,抬眸,挑衅地与他对视。

“他同不同意就看你有没有本事说服他了,‘大嫂’!”

岺紫迪皮笑肉不笑地说道,一声大嫂喊得极尽讽刺。

冉颖不是笨蛋,自然听出岺紫迪言辞间的不屑,顿时脸色微变。

“不打扰你们约会了,祝你们吃得愉快!”

岺紫迪才不管她高兴不高兴,冷冷说完,转身就走。

岺子谦微微眯着双眼看着小女人决然离去的背影,脸色一点一点地变得阴沉。

冉颖站在岺子谦的身侧,同样看着岺紫迪的背影,心里泛起一种怪异的感觉,总觉得他们兄妹俩刚才的样子有些奇怪,虽然她没有听到什么,但看两人的表情就不像是为了出国留学这么简单的问题而争吵。

如果不是为了出国,那他们又是为了什么争吵呢?

心里莫名泛起一丝不安,她有种订婚不会那么顺利的预感……

思及此,冉颖的眼底顿时泛起一抹势在必得的寒光,轻轻-咬着红唇,暗暗算计……

*********

自那晚在餐厅不欢而散之后,岺子谦几日都没有回家,两人的关系陷入僵局——冷战!

岺紫迪死命压抑着心底那股想要主动找他的念头,不停地告诫自己别再弥足深陷,然而有些思念,越是压抑,越是疯狂滋长。

无精打采地走出校门,心不在焉地往前走着,突然一辆红色跑车从她的身边呼啸而过,然后车头猛地一转,“嗤”

的一声,红色跑车骤然停下,极其嚣张地横挡在她面前,蛮横地阻断了她的去路——

——————

就快上架了哈,坚持坚持哈,嘿嘿嘿,另:今天有加更!

..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