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3 没有乱X的 的嗜好(第1页)

岺子谦微微一怔,不明白她“好”

什么,而下一秒,她蓦地朝他扑过来——

“你不是要我满足你吗?我现在就满足你——”

她一边叫着,一边伸手勾住他的脖颈,毫不犹豫地朝他的薄唇吻上去,她的动作那么突然那么大胆,岺子谦拧眉,眼底划过一丝犹豫,就在彼此的唇即将触上的那瞬,他连忙撇开脸……

或许是心底有犹豫,所以撇开脸的动作不是那么干脆,以至于彼此的唇虽然没有贴在一起,却摩擦而过……

那是一种怎样震撼的感觉,岺紫迪形容不出来,只是觉得红唇一片酥_麻,而那股要命的酥_麻感还已最快的速度流窜至全身,让她整个人都开始变得不对劲儿……

一股致命的暧_昧,在狭小的空间肆意流淌,岺紫迪觉得自己的脸烫心也烫,呼_吸,骤然急促。

8

正是混乱迷惑间,他突然伸手撑住她的双肩,将她一点一点地往外推开,同时,阴冷的声音响在空气中——

“我没有乱_伦的嗜好!”

乱_伦……

岺紫迪如遭雷击,本是嫣红的小_脸瞬间惨白,她蓦然瞠大双眼怔怔地看着眼前冷漠无情的俊脸,混沌的大脑被那代表罪恶的两个字彻底激得清醒过来,她终于意识到自己都干了什么。

猛地退开,岺紫迪低垂着眼睑缩回自己的座椅里,小_脸慌忙撇向窗外,觉得自己好荒唐好不要脸,心,莫名哀痛……

她不知道自己刚才为什么会有那样的举动,在那一刻,她根本没有意识到眼前的男人是她的亲_哥哥,也没有意识到彼此间有着血缘关系,她只是凭着本能,本能地想要阻止他去娶别的女人,本能地想要挽回他的宠爱,一切,只是本能……

岺子谦用力抿了抿唇,将唇上那充满诱_惑的酥_麻强行压制下去,他微微眯着深沉的黑眸,高深莫测地看着缩在副座里那失魂落魄的小女人,他很清楚自己刚才那两个字的杀伤力有多大,所以小女人这副模样,早在他意料之中。

而他,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整个脑子犹如一团乱麻,岺紫迪不知道车子是何时重新启动的,一直到车外出现了熟悉的建筑物,她才猛然回过神来,几乎是在他停下车的那瞬,她猛地推开车门,像是后面有猛鬼追赶一般,一路跑进家门,对佣人的问候声置若罔闻,径直跑回自己的房间,“呯”

的一声,将房门紧紧关闭。

岺子谦则慢悠悠地停好车,慢悠悠地进了家门,然后再慢悠悠地走到她的房门前,抬手,欲敲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荐淼儿自己的完结文——

【豪门老公很不纯】l

【总裁有毒:丫头,你不乖!

】l

【总裁不好惹:女人,休想离婚】l

..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