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淑妃病重(第1页)

“我们提前出发,为了不用那么赶。

我怕你的身子禁不住长途跋涉。”

上官晨临窗环抱着她,下巴搁在她肩上,低低地说道。

花容容略微侧首,两人的脸颊马上贴在一起,她笑了笑:“我又不是布娃娃,哪里有那么脆弱呢?”

上官晨飞快地偷了个香,“因为在我心底,你不能受任何伤害。”

花容容乐在心头,于是沉默不语,静静享受这几天难得独处的片刻。

“三爷,宫里出事了。”

两人正沉浸在这甜蜜的气氛里,阿力却不合时宜地打断了他们。

“怎么了?”

上官晨脸上的温柔消逝,眉头微蹙。

什么时候没事,偏偏这个时候才出事?

“淑妃娘娘忽然生病了,而且病情很严重。

听宫里的人说,御医都束手无策。

皇上已经陪淑妃很久,对御医大发雷霆,还下了旨意,若是治不好淑妃,叫太医院的御医都提头来见。

现在宫中都紧张起来,御医人人自危。”

阿力飞快地说道。

上官晨的脸色冷凝下来:“玉王爷呢?”

“回三爷,宫里的人说玉王爷也在那陪了淑妃许久,甚是悲伤。”

沉吟片刻,上官晨果断地让阿力备马车,“我先进宫一趟,你小心些。”

花容容深知此事不一般,她松开上官晨,望着他:“我会的。”

然后上官晨大步往门口走去,淑妃这病,来得太巧了。

看着上官晨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转弯处,花容容暗暗地怀疑淑妃在装病。

毕竟,前去卫国可不是一件讨好的事。

虽说卫国如今是紫月国的附属国,但卫国早就不安分了,这次前去,说不定就没有回来的机会了。

再摊上自己那个特殊的身份,更是异常凶险。

淑妃,很会为上官玉打算。

而德妃,却像一般妇人那般,事事以皇帝为中心,对于自己这个儿子,她从不去帮他争取什么。

花容容脑中又浮现夜渊那句话:上官玉不是皇帝的儿子!

像淑妃这样心思深沉,八面玲珑的人,难道真的给皇帝带了绿帽子?

想着自己此次离去,不知道何时才能回来,她决定去天牢看看夜渊。

顺便问问他,给那个邪气的玉镜的用意何在。

知道夜渊爱喝酒,花容容这次带上了两个侍卫,提着一坛王府的好酒前往天牢。

由于那晚花容容实在禁军太震撼,所以花容容一来到天牢,那些禁军都纷纷恭敬地让开路。

牢头和狱卒更是不敢怠慢。

换做他人,不要说看犯人了,就连天牢也进不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