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是谁(第1页)

即使知道夜渊无法过来,花容容仍旧忍不住倒退了几步。

夜渊的样子笼中困兽,随时会冲开那道铁栏扑过来将她撕碎。

“夜渊你镇定点,不要激动。”

花容容低声安抚,“过去无法扭转,起码我们还有未来可以创造!”

“过去?未来?”

夜渊念着这两个词,颓然地滑下去。

一身的杀意,霎时无影无踪。

他呆呆地坐在那,无神地看着地面许久许久,“我的过去是什么?未来?什么叫未来?为什么我会忘记了我的过去呢?”

“你知道我的过去吗?你告诉我好不好?我不知道我有什么过去,但是我想不起来,我只知道我不能忘记过去。”

他可怜兮兮地坐在那,看着花容容,满眼哀求。

夜渊说他忘记了自己叫什么名字,然后告诉她叫夜渊;夜渊说三十几条人命活活被烧死,而他却说他忘记了他的过去是什么……那么多的不记得,然后都好像无意说了出来!

花容容自诩聪明,她也不知道此刻该怎么与夜渊沟通。

明明前后那么矛盾的话,他的神情却是如此自然,那种发自内心的悲愤不知道被埋在心底多久了,所以爆发出来才那么的激烈。

“夜渊你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谁吗?”

“我是谁?”

夜渊茫然。

“那你为什么在这?”

“我为什么在这?”

夜渊垂下头,好像在思索这个问题。

很久之后,他才抬起头,摇摇头:“不记得了!”

花容容为难,夜渊对她来说不过是个素未平生的人。

如今他一连串的问题丢给她,她又怎么回答呢?她正苦恼的时候,脑中忽然闪过一道灵光:夜渊该不会那些隐藏在暗中的人派来的吧?故意装疯卖傻,想在她这套点什么?

“那就不想吧,有时候忘记了过去,未必不是件好事!”

花容容安慰他,她决定,以后对夜渊每一句话都要小心。

“忘记也是件好事……”

夜渊似乎又陷入了沉思。

见他不在开口,花容容也乐得清闲。

否则对着这个不知什么来历的夜渊说话,还真是件累人的事。

上官晨现在做什么呢?花容容忍不住去猜上官晨现在的状况。

她才发现,一天未见上官晨,居然如此思念。

他是不是也在想念着我呢?花容容幽幽叹了口气,真希望马上能见到上官晨,但她很清楚这是种奢望。

这个时候,上官晨是绝对不可能出现在天牢。

否则被那些有心人士捉到,再做些文章……

上官晨是没来,但却来了个花容容想不到的人。

牢头毕恭毕敬地打开关押花容容的牢门,然后一句话也不敢多说就马上离开了。

“如烟,你先出去。”

上官晨淡淡地回首对随同他一起来的如烟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