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紫宸心的诱惑(第1页)

她沉默了,她知道,每个王爷官员身边,总有别人的眼线。

更何况上官晨是皇帝仅有的两个儿子之一,这眼线只多不少。

紫宸心啊,对天下人的诱惑是多么大。

原来上官玉也是因为这个,所以才不惜和上官晨翻脸,对她说爱上她。

心中有些冷,她动心过的男人,又何尝不是算计她。

想想,她和上官晨同病相怜啊。

如今回想起来上官晨对她所做的一切,或许从一开始是想要报复,但到后来,他所做每一件事都极力保全她。

许是那封信是契机,他才大张旗鼓的在王府宣称她私通男人,让那些觊觎她的人得到信息,她再也不是纯洁之躯……

“上官晨,谢谢你。”

花容容真诚地道,她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她现在只想对这个抱着她的男人说声谢谢。

“我不要你的道谢,花容容。”

上官晨又忽然连名带姓,正色道,“我希望你日后明白,在我没放你走之前,你是我上官晨的女人。

所以我不想在看到你和上官玉有任何的纠缠。”

“好!”

花容容低低应道。

抬手,轻轻的环住上官晨的腰身。

他的解释已经够多了,虽然对被他强要的事有些恨意。

可是想想,他要是不那么做,她的处境只会更糟糕。

或许,她从不排斥上官晨吧。

上官晨的身子明显一震,大概没想到花容容会这么做。

俊颜上也露出丝丝笑意,环着花容容的双手,悄悄加紧……

自那晚后,王府似乎平静了许多。

花容容很明显地感觉到,上官晨在她的房间外加派了许多人保护她。

虽然薛秋儿没得手,但花容容也没那么天真,即使她现在已经不是处子,想杀她的人依然不会少。

上官晨带着她进宫,在皇帝面前,上官晨一脸愧疚的对皇帝解释了那件事。

皇帝数落了他一顿,又好生安慰了花容容,此事不了了之。

花容容明白,皇帝不是对她偏爱,而是有些事装糊涂更好,她相信,皇帝一定知道些什么。

这样做,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台阶。

上官玉也在场,对于他不时投来的目光,花容容神色自若的选择视而不见。

如今,她开始渐渐明白自己的心,上官玉在她心中的位置,早已被那个在夜里拥着她,解释那些事的男子取代。

从此以后,即使将来上官晨不要她,她也不会再爱上别人。

似乎是刻意留给花容容解决与上官玉之间的事。

见过皇帝之后,上官晨让花容容先行回府,他依旧留在宫里陪母亲德妃。

花容容明白上官晨的用意,也做好了准备。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