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王妃勾搭男人(第1页)

阿力默然,上官晨的所说,却是事实。

“你出去吧!

不用跟着。”

上官晨挥挥手。

阿力躬身退了出去。

上官晨又打开密道的机关,独自一人进去。

才进去,上官晨就察觉有些不对劲,似乎密道似乎干燥了些,且霉味也淡了许多。

越往前,这种情况越明显。

走到一半路程的时候,那种令人不适的潮湿感居然消失了。

上官晨不敢大意,提高警戒。

这个无人的密道发生了这样的变化,怎么让人不怀疑。

该不会是有另外的通道被人发现了?

上官晨凝神倾听片刻,没有什么发现。

他继续向前,渐渐看到了微弱的光线。

然而,这里与之前却无两样。

又四下仔细搜索了一会,上官晨才确定没有人到过。

不过,为什么那么反常呢?

走到悬崖的出口处,上官晨席地而坐,这次他没有练功。

而是任由略带寒意的风拂过,考虑花容容的事。

一开始拿到那封信的时候,他怒不可遏,只是对她做了那样的事情之后,他又冷静下来。

明白那封信会给花容容带去灭顶之灾,他不知道那一刻他为什么不舍,纵使这个女人背叛了他,他依然不想亲眼看到她死。

所以策划了那场所谓捉奸,牺牲她的名节保全她的性命,是他唯一能做的了。

上官晨闭眼深呼吸,什么时候,他也开始变得仁慈了?明知道对别人心软就是对自己的残酷。

或许就是因为他现在的网开一面,将来送上他的命。

花容容,你要恨我就恨吧!

如果能让你记住我,恨又如何呢?上官晨叹息。

他终于承认,他对花容容再也不是从前单纯的报复,而是,他对她,真的动心了!

而薛秋儿在他心中的模样,越来越模糊了。

又做了片刻,上官晨打算回去,又习惯性的拾起一枚石子暗运内功激射出去。

转身往回走,才抬脚,他顿住了脚步。

猛地回身,犀利的眸子紧盯着那浓雾弥漫的深渊。

他刚才居然听到了微弱的声响!

上次是光,这次是声音!

深渊下,到底藏了什么?上官晨好奇心越来越重。

仔细的倾听一会,下面又沉寂了。

上官晨又拾起一枚石子扔下去,没一会,又听到了那低低的声音。

好像是石头砸中了什么,吃痛的低呼。

这个深渊有古怪!

上官晨虽然很想立即下去看看,但理智却提醒他,还有更重要的事。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