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和那谁谁抱在一起(第1页)

花容容脸上有些发热。

“怎么,还在生气?”

上官晨直直地看着她,低声问道。

“我能生什么气?”

花容容反问。

上官晨挑眉,“我还没追究你和上官玉抱在一起的事!”

这话,怎么听,怎么的——别扭!

花容容有些心虚,虽然她是被强抱,但被上官晨看到却是事实,“你以为我愿意被他抱?他习武之人,要抱我我逃得了吗?”

“你不会挣扎?”

上官晨盯着她。

“哎,你说我怎么挣扎,我挣扎你又没看见!

而且你爱的不是别人吗?管我那么多?”

花容容不满,他这算什么?指控?

上官晨一脸理所当然:“你现在还是我上官晨的王妃,你可以不顾颜面,我还要!”

花容容顿时无语,她忽然发现这个看起来冷冷的男人,原来是那么难缠。

等等,他说了这么多,该不会是在吃醋吧?上次也是这样。

于是看着上官晨的目光也有些变了。

上官晨斜睨着她,总觉得她的眼神好像有些戏谑。

“哎,三爷,你该不会是在吃醋吧?”

花容容倏地凑过脸来,一脸兴味。

“吃醋?你?”

上官晨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不够格!”

花容容气结,索性坐到对面去,再也不看上官晨。

哼,不就是个王爷吗?居然说什么她不够格,真是气死她了!

其实上官晨听到花容容那句话,心情开始复杂起来了。

他也不断在心底考虑这个问题,是不是真的那么在意?好像,并不是因为他的王妃和上官玉抱在一起,而是花容容和上官玉抱在一起!

明知道依照花容容的性子,肯定不会这么和上官玉抱在一起,但当时他仍旧是恼怒了!

和花容容面对面的时候,他对她的纵容超出他的想象。

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胆敢无视他王爷的权威,敢反驳甚至取笑她!

花容容却这么做了,他从没想过说她什么,更没有想过用王爷的身份压她对他尊敬。

进宫的路上,两人皆沉默不语,气氛冷凝。

见到皇帝的时候,两人又很默契的走在一起,表现得很恩爱。

皇帝看见花容容似乎很高兴,责怪上官晨没好好对花容容,说比上次进宫瘦了。

淑妃在一旁似笑非笑,这神情恰好落在花容容的眼中,花容容很不是滋味。

“容容啊,这段时间怎么没进宫看看父皇呢?”

皇帝就连责备都显得那么慈祥。

“父皇,容容这段时间迷上养马没进宫,请父皇恕罪。”

花容容盈盈福身告罪。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