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王府财政(第1页)

眉头一蹙,微微颔首佯装认真的思索了片刻才缓缓抬头看向上官晨说道:“其实王府的每个人都很服王爷的,要说下人们的规矩,虽然也有不少不良风气,却也是不错的。

至于账务方面嘛……我觉得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那你说说,哪里需要改进。”

听花容容这么一说,上官晨并没有生气,反而有些压抑,不管是哪个府邸里,账务永远都是最不明不白的,上官晨也不是不知道,只是平日里事物繁忙,只要丽妃和底下的人不要太过分,他自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懒得管理。

但更重要的一个愿意,则是因为王府以前没有主母,对花容容的迎娶,也完全是为了报复,为了查出薛秋儿死因的真相而已。

所以花容容一假进来的第二天就被贬去做了烧火丫头,上官晨压根没想过那懦弱的质子公主能够帮助自己治理王府的内部问题。

可现在听花容容一说,才知道她果真是不简单。

她从未接受管理,甚至王府的账目看都没看过,也能够知道账目方面需要改进,看来不简单。

上官晨深深的看了花容容一眼,心中由衷赞道:花容容,你究竟还有多少惊喜要给我?究竟还有多少才能是我不知道的!

难为上官晨这么想着,这厢里,其实当花容容听到上官晨的话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只是顺着他的话随口说了声罢了。

就是随便打打马虎眼而已,要不然这个王爷总是纠缠不休下去,没想到随便的一句话又让上官晨问出了一堆的问题来。

只是真要她说出什么来,她却什么也说不出。

其实这王府在上官晨和丽妃的管理下平时已经很好了,只是对于花容容来说当然是不好,在王府里做丫鬟,做侍女,被丽妃欺负也就算了,还要被那些婆子欺负,这样的一个三王妃,花容容会觉得好吗?

花容容心思百转着,这话还是不要说的好,她遭受的这么罪还不是拜他所赐吗?

何况,这个王府里最大的就是铺张浪费,别的不说,以前花容容在厨房时就亲眼所见,为了取鱼唇而将鱼身丢弃,为了取鸭舌而将鸭子丢弃,等等这些事情,账目怎么会没有问题?

见到了丽妃的奢侈,不由得让人想起:“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花容容暗自叹息:古人都是如此奢侈的吗?如果能够节俭点,少浪费一点,省下来的可以够几户人家过一辈子的了。

花容容睁大了眼睛,瞪了眼上官晨,道:“不过,这些事情向来都是丽妃管的,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听着她酸溜溜的话,上官晨也好像接到了花容容的怨恨一般,他没有让花容容再说下去。

沉默了半响后,一副俨然的样子对花容容说道。

“日后我要协助父皇管理朝中的事情,王府的事情就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来管,以后这打理王府上下,所有的一切都交由你来管理。”

所有的一切,也就是王府的一切账目,还有现在丽妃在管的一切事情。

说完上官晨一脸的严肃,不像是开玩笑的。

说完,自己给自己斟了一杯茶酒,一饮而尽。

听到上官晨的话语,花容容一惊,猛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看他面色清爽,精神爽朗,不像是喝醉了酒的样子啊,怎么会突然就将管理王府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自己呢!

花容容狐疑,他一直要说的有重要的事情难道就是这件事吗?

就算他要去协助父皇管理朝中的事情,管理三王府这么大的事情怎么就交给了她呢!

她可从来没有管过王府的任何事情。

更何况,他那么恨自己,总觉得自己杀了他口中常说的薛秋儿,为何又肯把王府的管理权交给自己呢?

花容容虽顶着个三王妃的位子,可是谁都知道,在这王府,除了上官晨,平时当家管事的便是那个妩媚的丽妃。

在花容容没有来王府之前,王府中大大小小的事,除了帐目的直接进出,那些平时用在府上的支出,便都是丽妃在打点,虽然她不是正妃,下人们的都把她视作正妃一样的看待,王府有什么是都会向她交代。

如今上官晨将所有的事情,包括管理帐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交给了花容容,她简直被傻了般。

花容容自嫁进王府,连王府一粒芝麻绿豆大的事情都没有管过,就别说现在是整个王府。

如今王府的大大小小一切将都由她管理,还有之前丽妃掌管的事情现在也都由她管。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