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质子的结局(第1页)

“容容……”

上官晨忍不住上前一步,想要阻止花容容,她话却已出口,来不及阻止了。

“你可知道后果?”

皇帝也是意外的看向花容容。

花容容点头:“臣媳自然知道。”

“那好……朕马上下旨,按照你说的做。”

皇帝说,停顿了片刻,又看向花容容说道:“不过……如果蝗虫未来,这个后果……你可知道?”

花容容点头:“臣媳只是一个质子而已,皇上放心,就算要了我的性命,也无人追究。”

花容容看了一旁满脸沉思上官晨,冷冷的道:“更不会有人心疼。”

“容容……”

上官晨忍不住低喝一声,这个女人疯了,居然立了那么大的军令状,她可知道后果有多严重?她是不是疯了?

花容容对他摇头,一脸自信的说道:“放心,我有把握。”

上官晨见她这个模样,心中居然不由产生一种信任的感觉。

事已至此,皇帝即立刻快马加鞭,让各地所有的人都开始收割,违者斩立决!

如此,花容容和上官晨回来府上。

这几日的时间,各地都传来收割的消息,因为皇帝的铁令,虽然处处有怨言,却无一人敢违抗,就算少数不服的,看着大家都收割,也只有跟着效仿。

总之,虽然到处都是抱怨连连,收割却非常顺利的进行着。

这期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有官员弹劾上官晨得意忘形,小小功劳便到聚福楼大吃大喝,好大喜功。

当然这件事情被皇帝给压后,知道情况后的花容容对上官晨轻柔一笑:“如今我们可是栓在一条绳子上的蝈蝈呀,若是这次没有蝗祸,父皇只怕会一并秋后算帐。”

当时,阳光晴好,上官晨在书房的窗户边上,笑容满面的看着花容容:“我不在意,只要你记住,当时说灭蝗的法子是你想的,并没有要推卸的意思,只是想让你领功而已。”

花容容意外的看了他一眼,只见阳光打在上官晨的脸上,眼睛里。

他的脸上,仿佛镀上一层金黄的金粉一般,眼眸里,也如被辗进来一点点细碎的金子,花容容第一次觉得,上官晨的模样,真不会比上官玉差,真美,美的就像天上的嫡仙一般。

至此,到了第七天,各地快马传来消息,所有的庄家已经收割完毕,因为天气的原因,居然比预想的四成多收割了一成,入了一般的粮食。

虽然如此,加上有心人刻意为之,各地的人,还是抱怨不断,觉得这一次的决断很没有道理。

朝中知道上官晨是出主意的人,尤其是上官玉和淑妃那边的人,更加抓住不放,要皇帝处置上官晨。

皇帝却并不表态,而立了军令状的花容容每天都是看书,练习自己写的很烂像蜈蚣的毛笔字,对外界的传闻不闻不问。

到了第十天,巨大的蝗祸铺天盖地的来了。

那一天,晴朗的阳光都被遮住,天一下黑了下来,乌压压的一片,就好象黑夜来临,就仿佛没有一点星光和月亮的黑夜一般。

人就算走在街道上,也能看到一群群巨大的蝗虫,甚至有人被蝗虫啃掉……

好在早有准备,干燥的天气,早准备在田间庄家地的燃烧物被点着,年轻的男人去点火扑杀,蝗虫一举歼灭,普天欢庆。

至此,蝗虫的灾害才算彻底的结束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