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成功吸引三爷注意(第1页)

“怎么了三爷?”

花容容见上官晨那般盯着自己,不仅开口打断了他的话:“是不是这身衣服不行?不如我换掉吧!”

花容容正欲转身去换掉,身后的上官晨却叫住了她:“不必了,就这套吧,挺不错的!”

花容容这才回过头,转身看上官晨正盯着自己,对上官晨笑道:“那我们用早膳吧!”

“好!”

上官晨点头,刷先走了进来,早伺候在一旁的秋月连忙说道:“王爷,膳食准备好了,二位请移步!”

几人一起去了小餐厅里,花容容大咧咧的坐在上官晨对面,上官晨更加惊讶的看了她一眼。

虽说花容容是质子公主,可自小就养在宫里,宫中的规矩,她应该清楚的很,没经自己的允许,她就这么坐了下来,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吗?

“三爷,又,又怎么了?”

花容容感觉到上官晨的目光后,不仅吞吞吐吐又问了一句,脸更是不由的可疑红了起来。

脑子忽然回旋起昨晚两人的缠绵,这,这男人不会是脑子被烧了,经过了昨晚的事情,喜欢盯着自己看吧?

“没什么!”

上官晨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埋下头喝了一口秋月递上来的粥,心中更加的奇怪了。

看花容容的样子,没有一丝的异样。

上官晨本以为她是有什么主意要引起自己的注意,或者是故意调谐自己的威严,可仔细观察,花容容似乎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仿佛对于她来说,跟自己这么面对面的坐下,是理所当然,没有什么尊卑之分,更是理所当然。

上官晨更加奇怪了,这个认知,让他深深的疑惑了起来。

他越来越发现,花容容让他疑惑不已。

花容容越来越不像花容容了,越来越不像那个质子公主了,怎么回事?

花容容若是想要用这种方法引起自己的注意,或者要这种方法来让自己爱上她的话,不得不说,花容容至少成功的让自己注意她了。

早膳刚吃完,外面就有小厮来报:“王爷,阿力说在西厢的旧房子里等您和王妃,请您们吃完了早膳,到那边去看样东西。”

“好!”

上官晨点点头,看向花容容说道:“走吧,跟我一起去吧!”

花容容正预备起身,上官晨却伸手,将手伸到花容容面前:“走吧!”

看着他伸到自己面前,想要扶住自己的手,花容容惊讶不已。

“怎么了?还不走?”

上官晨蹙眉,回头看了一眼没反应的花容容,奇怪的问道。

“哦,好好,走……”

花容容一下反应过来,狐疑的看了上官晨一眼,随着上官晨,一起走了过去。

奇怪,真奇怪……

上官晨对自己,也越来越奇怪了。

西厢的房子,是一个废弃的院落,那里面常年没人去,阴暗潮湿,又很漆黑,这个时候去那里面做实验,最是合适不过。

“主子,您快来看看,太神奇了!”

上官晨和花容容刚一走进西厢的大门,就听到阿力的声音老远传来。

“怎么说?”

上官晨眼睛不由一亮,拉着花容容的手加快了脚步,往前走去。

阿力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上官晨牵着花容容的手,心中愈加奇怪。

“成功了么?”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