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刺客扰了好事(第1页)

男人的身子,却僵在了那里。

迷蒙中的花容容,转眼看去,男人只是一脸的戒备。

片刻,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的弹了起来,眨眼功夫,已经给自己盖好被子,披上衣服,身子一点,便到了门口。

他的神色再不复厌恶冰冷,只是谨慎的将左耳贴在门口,一动不动。

花容容得了自由,有些郁闷的看过去,被这种气氛压抑,也大气不敢出,莫非,有什么刺客来了?

刺客来的好啊,救了她。

刚从情雾中回过神赖,花容容心情好转,却不敢出声,免得得罪这位三王爷,在刺客还没进来前,她就已经挂了。

看这位爷的速度,大约身手不凡。

三王爷蹙眉,细数了几声,默默放松了神情:“三位,既然来了,何不见面,今夜是本王的大喜,水酒大量供应!”

“饭菜也管饱!”

果然是有刺客,花容容一激动,忙兴奋的接话。

花容容话一说完,三王爷脸色大变,三个刺客以为事情有变,只见紧闭的窗户忽然“嗖嗖嗖——”

三道黑影闪了进来。

花容容本能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为首男人如鬼魅般已经闪到她身边,冰凉的刀架在她脖子上。

“大侠饶命……”

花容容脱口而出。

那男人似乎也没有要为难她的意思,只是紧紧的盯着被另两个黑衣人围着的三王爷,说:“上官晨,把紫宸心交出来!”

三王爷的名讳就是上官晨,上官晨狭长的墨瞳里,满满是狠戾的杀意:“若是有,我怎还会跟这女人成亲!”

传说,世上仅有一位女子的胸口有一颗紫色的心形图案,这女子只要任何男人得到,将一统天下。

可是,想要统一天下的男子多的是,这样的女子却只有一位,而且这女子只要跟男子结合,失去室女之身,那紫色的心形图案便会随之消失,这样,想要得到的人,只好去寻找重新出现的一位,寄希望在下一代身上。

又传说,三年前,紫月国的三王爷上官晨在关外得到一位红颜知己,正是那胸口有一颗这样图案的女子。

这消息,可是伺候的丫头亲口爆出来的,传言那女子生如九天玄女,世间难见。

一颦一笑,皆优雅动人,任谁见了,都惊为天人。

为首黑衣男子听了上官晨的话,回头看了一眼花容容,微微惊讶。

这女子十四岁模样,额头饱满,眉目轻灵动人,肌肤细腻白嫩,浓密发丝如上好绸缎,粉唇微微嘟着,当真说不出风流动人,纯真可爱。

她秀眉一皱,大约这世上的男子,也没几个能拒绝她的要求,只为博她一笑。

然而,这女子纵然是人间绝色,却跟传言的紫宸心女子风韵大相径庭,只怕还真不是一人。

花容容被这人的眼睛盯的满不自在,且身上又没穿衣服,虽然盖着被人,被一个陌生男人这般盯着,总是不自在。

许是这黑衣人身上的杀气忒重,令她不敢直视,但是不知为何,虽然有一把锋利的剑架在自己脖子上,她却丝毫不觉害怕。

直觉告诉她,这个男人不会伤害自己。

上官晨看为首那黑衣男子似是信了自己的话,眼里的笑意一闪而过,道:“三位,来者是客,若是给我面子,到后院去用酒,若是不给面子……”

他话说到此处,停了下来,狠狠刮了三人一眼。

上官晨左边一男子冷笑起来:“若不给面子你又能怎样,今夜你成亲,这王府的戒备松散,若不然,我们怎能如此轻易就进来了?”

“如此,你想怎样?”

上官晨浅浅的问道。

左手男子思索一下,看着花容容说:“将这女子送与我们带走交差!”

为首的黑衣男子似乎并没否认这样的话,只是有些探寻的看向花容容。

花容容忽然产生一种错觉,这个男人似乎……在温柔的看着她么?

她忽然心里真的期待,自己能被带走,至少,比面对那座讨厌邪冷的冰山男好。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