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1 心伤(第1页)

“老三,别冲动,你哥心里自有决断。”

老爷子刚才或许还没明白儿子心里是怎么想的,不过经过刚才李倩这么一折腾,他的心里已经知道结果了。

哥几个的逆鳞就是去世的老太婆,别看老婆子对几个孩子非打即骂的,可是她也是真的为孩子们好,有人欺负自家孩子,老太婆那就跟老母鸡似的护着自己的孩子。

李倩今天要是不开口,或许还有一线转机,可是这样开口,彻底是把她自己的退路给堵死了。

白文礼阴沉着脸,眼神有些阴鸷的盯着隔壁的屋子,他奶奶的敢跟他家老娘相提并论,要不是看在二弟和侄子的面上,他非的揍她满地找牙不可。

“爸,我想离婚,不过孩子以后我可能顾不上了,毕竟我也要出去挣钱养活孩子,你老以后多受累,儿子这辈子记着你老的好。”

白子琪拍拍儿子的后背,“臭小子,你们几个都是你爸给带大的,我也不在乎多带个孙子,以后浩辰就交给爸来带吧,你们几个在外也不容易,正好有个孩子陪着爸日子过的也能快一些。”

老爷子今天难得说了这么多,白文礼看了一眼白文义,“老二,你这回是真的下决心了?”

白文义点点头,“大哥,强扭的瓜不甜,既然留不住心,我留着人还有什么用,更何况我恐怕连人都留不住,算了,放她走吧。”

有些疲惫的揉揉太阳穴。

“爸,我有些累。

我先休息一下。”

此刻谁也不敢去打扰他,就连白浩辰想跟爸爸过去也让白老爷子给抱住了。

“宝贝乖乖的。

跟爷爷一起,等你爸爸睡醒了就起来陪你玩啊。”

等白文义睡了一夜之后,他和李倩的缘分也算是尽了,原打算再拖两天的。

可是好像李倩比他都着急,都上门催着白文义赶紧的去办手续。

此刻,在她的心里还惦记着那个被打伤的情郎,所以她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解除这段婚姻,好早点投入那个男人的怀抱。

白文义冷笑“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啊,就不能为孩子着想一下。

咱们婚肯定是离,你就不能趁这两天好好的带带儿子?‘

李倩现在为了自己的幸福几乎是什么都不顾了。

“白文义,浩辰还有你这个爸爸呢,就算没我这个妈也饿不死,不是还有你们家老爷子嘛,赶紧的吧,我最看不起就是你这种磨磨唧唧的男人,咱们好说好散,儿子我不要。

家里的钱归我。”

白文义紧紧的盯着李倩看了半天,“呵呵,没想到世界上还有你这么狠心的妈,行啊。

你不要孩子我要。”

白文礼没回家,耿梅有些不放心,带着儿子和闺女过来看看。

雨汐他们一到这里就听到白文智给他们说了要离婚的事。

耿梅原打算想过去劝劝来着,不过娘俩走到屋里听到夫妻俩这话。

就连雨汐都有些愤怒了。

“妈,这事你们得出面管管。

以后我弟弟要是长大了,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回来在说其他的话,难免有麻烦,你和爸让她自己写个协议,把她犯的事写清楚,不是因为我二叔的问题,是她急于抛弃我二叔他们,还有,要让她写明以后不管是什么事都不许在咱们白家出现。”

耿梅有些被闺女的言辞给吓呆了,知道孩子聪明早熟,可没想到这个孩子竟然会早熟到这个地步,不过想想孩子说的话,还真的有道理,要是侄子以后长大了,再听这个女人胡编乱造的,还不如现在就永诀后患。

摸摸闺女的头,“丫头,我这就找你爸说去。”

白文礼听媳妇这么说,起初还觉得有些多此一举,两个人都要离婚了还写这个东西干嘛,不过耿梅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所以拉着两个兄弟一起到了隔壁,雨汐也不知道他爸用了什么办法,反正是逼着李倩按了手印了。

白文礼拿着协议回屋的时候让雨汐给接了过来,看看内容还不错。

“爷爷,这个你老收好,以后这就是证据,要是我弟弟长大了要问起来,你就拿这个给他看,千万别弄丢了,以后说不定还能用到呢。”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