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 变故(第1页)

可是没过多久她就感觉出自己这个看似英俊的爸爸竟然还是一个暴脾气的人。

两岁的哥哥也不知道犯啥错误了,就听到她爸在院子里发狠的揍这个儿子,奶奶在一旁干嚎,“你个混账东西,你这是要把我大孙子给打死了,这才多大点的孩子你就下死手。”

白芸在屋里听得真真的,哥哥的哭声也越来越弱,白文礼等恢复理智了,这才有些后怕,他差点要把儿子给打死了。

“浩然,跟爸说说话,还疼不疼?”

白浩然吓的直往奶奶的怀里钻,也不说话,老太太气的拿着笤帚就往儿子身上轮,“混账东西,我孙子要是有什么事,我跟你没完,老二,抱你侄子去看看。”

等耿梅洗完尿布回来,听说儿子出事了,吓得她没命的往诊所跑,生怕去晚了看不到儿子了。

等见到儿子没事了,她一下子就摊到在地上。

“妈,文礼这是为啥打孩子?”

老太太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还能为啥,不就是小孩子淘气嘛,他那个臭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动起手来没轻没重的,可怜我的大孙子了……”

家里没人,白芸觉得自己尿了,底下一片的湿气,身边又没人,喊人估计她现在是够呛,干脆就张嘴哭吧。

不过这一招还真的管用,不大会功夫,白文礼进来了,她看到爸爸的眼睛有些红,估计是刚才打儿子他心里也不好受的缘故。

“吆,我们家的小闺女这是咋的了?”

大老爷们平时很少帮她换尿布,所以有些不太懂这个孩子为啥哭,白芸只好拼命的扭动小身体,白文礼这才发觉女儿这是尿了。

“小东西,等着爸给你换块干净的褯子,咱们家的小美女就不难受了。”

白文礼抱着女儿,心里有些放不下儿子,不停的朝门外望去,好在现在是夏天,不然怀里的孩子非让他给冻出个好歹来。

耿梅抱着儿子跟婆婆一起回来,看到丈夫抱着闺女往外面张望的样子,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你这回知道心疼儿子了,你动手的时候咋不多想想,孩子才多大,有什么问题就不能好好的教育啊,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怎么就不能改改你那臭脾气。”

白文礼虽然理亏,可嘴上依然不示弱,“你个女人家家的懂个啥,小孩子三天不打,肯定就得上房揭瓦,咱儿子让他爷爷奶奶给惯的都不成样子了,小树再不修理长大了说不定就长歪了。”

丈夫说的话耿梅也知道不是没有道理的,可是打在儿身疼在她的心里,更何况丈夫下手实在是没轻没重。

一句话不说赌气抱着儿子进了屋里。

“好儿子,以后你要乖乖的听话,你爸爸为啥打你,怎么老也记不住啊,以后要是不想挨打,你就少淘气点。”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