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序章 飞来横祸(第1页)

李晓龙是s市的一名武校学生,从小到大从来不喜欢读书的他不但是顽劣无比,而且是时常的惹是生非不断,因此他老爹在无奈之下却是只能将他就近送到了一家武校之中去学习武艺,一方面是为了能够让他发泄浑身那几乎旺盛到无处发泄的jing力,另一方面却是为了能够让他在以后有着一技之长,即便是至不济也能够给电视剧剧组当个替身啥的,也算是有了谋生之道了,即便是撑不死但是想来也饿不死不是?

武校的生活本来便是异常的轻松,并且没有了老爹的大棒政策的逼迫之后,李晓龙几乎更是完全的ziyou了,仿若出笼的小鸟一般基本上没有了任何的拘束,而也就是在这段时间,他却是像其他的同龄人一样,染上了网瘾,爱上了游戏。

如今晓龙所一直追逐的游戏,却是在整个国内风靡了无数同龄人的武侠类游戏,名字叫做《金庸世界》,却是以金大大的武侠名著作为背景的一款游戏,在刚刚一面试之后便立即风靡全国,引起了无数人的追逐。

“nainai的,别以为老子修为低就可以欺负老子,等老子将修为冲上去了之后一定要虐你一千遍啊一千遍!”

只见此时的晓龙却是咬牙切齿的从重生点再次的冲了出来,一张小脸被憋得通红的不断诅咒着方才在新手村旁的刷怪点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大肆屠杀的某个无良的混蛋。

此时小龙却是有些无奈的望着自己面前那可怜兮兮修为低到惨不忍睹的新手,想了想当初自己那个大号在原来的区里风光无限的ri子,与现在比起来却是如何大的反差?只是无奈自己当初却是在得意忘形之下惹到了所在游戏区里一个不能招惹的牛x人物,结果人家在铁了心的报复之下,几乎是派了人将自己紧紧的看住了,几乎是自己只要上线必定纠集一批人冲上来将自己砍死,甚至还看守在了重生点中,只要自己重生那么立即便上前进行一顿猛砍,几乎连让自己躲避的时间都没有,最终无奈之下却也只能是舍弃了那个大号在新的区里开了个新号隐姓埋名的重新开始了埋头奋斗。

不过现实与理想却终归是相距甚远的,此时重开了一个新号的小龙却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再找得到当初那种废寝忘食将全部心思放在其中的那种锲而不舍了,正在小龙不断的在心中怨念不断的诅咒着当初追杀自己的鸟人的时候,却是突然感觉到眼中突然一黑,接着一股剧烈的麻痹感觉瞬间的弥漫了全身,几乎在霎时之间他便彻底的失去了意识,只是在意识完全消散的刹那之间,他却是隐约之间听到了一阵阵慌乱无比的惊呼声。

“着火啦,着火啦,大家赶紧跑吧!”

“nainai的,老子不至于运气这么衰吧,竟然就这么葬身在了火海之中?”

黑暗之中的小龙不由得感叹着自己的运气之背并且在心中不断的哀叹道。

…………….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龙方才从恍惚之中清醒了过来,感觉到一阵阵刺鼻的硝烟味道不断的冲进了自己的鼻子让他不由得在无法忍受之下情不自禁的打了好几个喷嚏,接着便迫不及待的睁开了眼睛。

只见此时的小龙却是正躺在了一片凌乱的废墟之中,从周围那隐约之中不断传出的刺鼻硝烟味道可以看得出来这里当初曾经是一片严重的火场,除了那一片片的废墟之外,小龙甚至可以看到一具具几乎已经完全被烧得焦黄的焦黑尸体,那凄惨无比的景象却是使得从来没有看到过死尸的他几乎从心中激灵灵的打了一个冷战。

强忍着心中的恐惧以及几乎要爆发出来的强烈恶心感觉,小龙用力的将身上的残破废墟给推到了一边,正想要开口呼救的时候,却是突然脸se一红接着便紧紧闭上了嘴巴,却是因为此时他发现自己竟然是完全的赤身**的,身上原本穿着的牛仔衣裤竟然完全的不翼而飞了。

“nainai的,老子的衣服呢?”

小龙不由得有些恼怒的在心中怒吼了一声,虽然他对于自己的身材可以说是非常的骄傲,但是要他就这样的在众人面前表演**秀,却也是打死他都不愿意的。

而就在小龙心中还在有些焦急的寻找着有没有可以遮蔽身体的东西的时候,却是冷不防在不远处竟然传来了隐约的人声,这使得本来便有些心虚的小龙在刹那之间竟然完全的慌了,情急之下他突然发现身旁的一扇本来应该紧闭的窗子此时竟然大开着,当下便毫不犹豫的一个纵身便蹿了过去。

或许是情急的关系,此时的小龙竟然根本没有发现,随着他的身形刚刚升起,竟然焕发出了远远超越普通人的灵敏,那几乎有一米高并且只能容纳普通成年人勉强猫腰才能通过的窗子竟然被他毫不拖泥带水的给蹿了出去,整个过程竟然根本不超过两秒。

“基础轻功发动,耗费jing神值一点!”

可以说是当街裸奔使得小龙可以说是心急如焚,因此只顾得亡命狂奔的小龙根本没有注意到在大脑之中一个提示音突然的响了起来,并且在他同样根本没有意识到了人物栏之中,代表着mp的那一条蓝框正在缓缓的开始消退着。

此时的小龙仿若是一只在丛林之中敏捷穿行着的猴子一般,身形不但矫健而且灵敏无比,由于这学校旁边的网吧自己经常光顾的关系,所以对这周围的环境可以说是无比的熟悉,在穿过了那一扇窗子之后,却是正好到达了学校后山cao场的院墙根前。

由于正好是清晨的上班早高峰的时刻,所以在这小胡同之中的小龙却是可以清晰的听到一阵阵车水马龙的声音在那胡同之外不断的传来,甚至在隐约之中他甚至可以听到在那胡同尽头正有一阵隐约的人声隐约的传了过来。

心中焦急的小龙当下之间却是哪里敢有任何的犹豫?立即在那院墙转角之处一个敏捷的借力,身形竟然直接窜了起来,那几乎有三米来高的学校院墙在此时的小龙面前竟然根本不存在任何的阻碍,直接被他登了上去,接着只见他的右手却是轻轻在那院墙顶上轻轻一个借力之后,已经轻巧无比的翻了进去,整个的过程竟然如同行云流水一般没有丝毫的吃力。

只顾得上亡命逃窜的小龙却是根本没有注意到,即便是他在平素的时候由于专注于武功练习的缘故而身体素质较之普通人要好了不少,但是要说做到如同今ri越窗而出翻墙而入的矫健却也是根本不可能,毕竟一个人的身体极限可是在哪里摆着的,想要超越那极限却又哪里是轻松的事情?

不过小龙却是根本没有注意到了这些,直到回到了自己的寝室之后方才微微松了一口气,好在同宿舍的舍友半是上课半是出去玩的缘故却是没有一个在,这使得他能够翻出了自己的衣物穿在了身上。

心情微松之下,小龙方才注意到自己一直未注意到的人物栏的mp值此时竟然完全消耗一空,随之而来的hp值竟然也随之消耗了大半,一股强烈的眩晕感觉却是使得他不由得瘫倒在了自己的床上,接着便脑袋一偏沉沉的睡了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极品大小老婆系统

极品大小老婆系统

李飞被老妈逼着相亲,然后睡了一觉。竟然得到了一个强悍的大小老婆系统。从此在各个位面开始了香艳之旅。将各个位面的美女带回现实世界做老婆,成了他的终极梦想,并且他也一直在这么做着。妈,你再也不用逼我结婚了。这个是小龙女,我老婆。额,那你后面那个又是谁?她是婠婠,也是我老婆。书友群257466351...

农门丑妃

农门丑妃

谢祎穿越偏远小山村,成了又穷又丑的村妇。前有无赖亲戚,后有一家子弟妹儿子嗷嗷待哺。幸有随身农场可以助她发家致富,不过系统略坑,她要投诉出征三年的相公荣归故里,却觉得这相公越来越怪...

盛世暖婚:吻安,枕边甜妻!

盛世暖婚:吻安,枕边甜妻!

(非套路后重生)做你的女人,你就把我从监狱里救出去,附带七个亿的资产拱手相送?一觉醒来,身在冰冷简陋的女子监狱,穿着一身脏兮兮囚服的夏青稞望着眼前矜贵俊美的男人以为自己做了个春秋大梦。她曾是安城四大家族之首夏家的千金,三个月前,一夜间丧父,众叛亲离,惨遭后妈算计,锒铛入狱。本以为后半生将在监狱里度过,谁知天上竟然掉下个绝色美男许她万千宠爱,要她一生相随,从此帮她虐渣渣,成学霸?不对,一定是梦。一脑袋撞墙,再次醒来,她身处铂金庄园,枕边男神问她到底要不要他?要要要,脑子被门挤了才不要。纵使各路牛鬼蛇神处心积虑逼她让位,不好意思,她乃魔女转世,一身正气,肩浮虎符,智商上线,抢她男人?休想!...

臣服

臣服

展小怜造火箭的梦想破灭后,就是想找个外企当前台,看看言情小说找个温柔大叔当贤妻良母,结果,却被燕禽兽给占了。众所周知,青城燕爷有断人手脚的变态嗜好。某日,胶带落燕爷手里了。燕爷给某女sex暗示来来来,挨个排好队,都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献给爷,不带重复的,爷心情好就饶了你们。一人断了食指献给燕爷,其他人纷纷效仿,拇指中指无名指小指到脚趾一地血迹,哀嚎不断,相继离去。唯有胶带童鞋一脸不屈,燕禽兽坐等这肥妞投怀送抱。胶带拿起血淋淋的剪刀,一咬牙,咔嚓一剪,留了十几年的大辫子送到了燕爷手上,扬长而去十九岁,展小怜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给燕回打电话,结果,青天白日的,那禽兽正跟一个女人上床呢。展小怜那个我怀孕了燕禽兽直接说怀孕就做了,跟爷讲干什么?展小怜怒骂靠,那你特玛的好歹也给我点打胎的钱吧?燕回在那边邪笑爷出力还要出钱?这钱该你自己出。接着展小怜就听到了女人的叫声,要多高亢有多高亢,一听就知道正在做那事,展小怜气的无语,尼玛,晚点做会死啊?那边燕禽兽还在说话真怀上了?爷不是给了你一瓶药,没吃还是怎么着?爷最讨厌小孩,哭哭闹闹吵死人了,别跟爷开玩笑,要真有了赶紧做了展小怜气过了也不气了,就笑了笑,说行了行了,您先乐着吧,我还上学呢,没打算现在生什么孩子,当我多事,挂了啊。展小怜要挂电话,那禽兽还不让,别跟爷玩这一套,没有最好,要是真有了,你给爷赶紧做了,爷现在忙,日后补偿你。展小怜若无其事的回了一句行,那您先日着吧,记着别忘了给我好处哈。挂了电话,展小怜就开始数身上的钱,生活费全在这了,打一胎得多少钱?展小怜牵着费小宝的手燕爷这是什么表情?放心,姐小说看的多了,带球跑那种戏码太老套,姐觉得那种女人就是傻B,姐不喜欢。再说了,燕爷的继承人怎么可能轮到姐来生呢?话说要是真生了,现在也该有六七岁了吧,这个才多大?宝贝过来,告诉燕爷今年多大了。费小宝奶声奶气的说四岁。燕回摇摇晃晃走过去,摸摸费小宝的脑袋,笑的惑人心魂那,这个野种是谁的?别告诉爷,这是你跟哪个野男人生的。爷说过,爷不喜欢。展小怜笑笑燕爷别这样啊,您大人大量,跟死人呕什么气呢。就算您想挖坟再阉也不成啊,那骨灰都撒海里了。燕爷要的是什么?是臣服!燕爷就是要让天下的女人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自然,其中定是包括那只叫展小怜的肥妞。渣男VS民女,犹如拿破仑遭遇了滑铁卢,是裙下之臣还是入幕之宾,究竟谁让谁甘愿臣服,唯有局中人自知。特别说明作者的恶趣味,此文无三观,建议看文的小盆友重阅初高本马哲书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喜欢的小盆友统统点叉退散,不必特意留言告之,新人新文,请多包涵╭╯3╰╮爱偶乃9收藏偶,8然会坑,别滴神马皆4浮云...

统率天下

统率天下

统率天下由作者汪淼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统率天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

不死不灭的吞魂者,一次次被召唤。一句让无尽世界无数人战栗的话开始流传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已有完本作品一击魔法师,人品保证,还请放心收藏阅读,书荒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