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7不安丫鬟毒计生(第1页)

落霞悄悄的把一个女巫从外面带进了王府

今儿福王和宛若去了紫嫣公主府,所以落霞才敢把早已约好的女巫带到了王府。

落霞先把女巫带到了花园,然后她看四下里无人,然后把女巫带到了王妃的处所――福宁殿

然后又把女巫带到了怀萱阁,

门窗紧闭,落霞低低的音声问;“今天是个机会,你觉得把符咒埋在哪儿比较合适?”

女巫沉思了片刻,道;“落霞姑娘如果想挽回王爷的心,那么就应该把符咒埋在在怀萱阁,”

落霞还是有些为难,这儿毕竟是西门若萱的地方,虽然若萱不在了,可是落霞对若萱的那份情意还在,她不想让这符咒埋在这儿,她怕在天上的若萱会不高兴

“难道除了怀萱阁就没有其他好的地方了吗?我要让东方宛若倒霉,最好她肚子里的孩子有什么三长两短,如果王爷天天在她那儿不就是因为她肚子里怀了孩子嘛,如果孩子没有了,我想王爷一定不会在向现在这么在乎东方宛若的,即使我做不了王爷的女人,我也不想让东方宛若好过。

东方宛若再次失宠了,那么她身边的丫头也就不敢对我无礼了。”

落霞说着就不自觉的咬牙切齿起来

女巫在嘴里默念了一会儿,然后说;“埋在王府的花园正冲着王妃居住的福宁殿也是可以的,:

“那好,就埋在那儿,你快把符咒给我,我要在王爷他们回府之前做好这件事情。”

女巫摇摇头,道;“不能现在就埋,你应该在今夜子时把符咒埋下,而且要七尺七寸深。”

落霞说好吧,我全听你的。

落霞把宛若的生辰八字和女巫说了一遍,女巫把它写在一张黄纸上,然后她把那张黄纸贴在一个小人儿上,然后她跪在地上,举着那个小人儿在嘴里默念了一些只有她自己能够听懂的话语,然后缓缓的站起身来,把小人交给了落霞

落霞忙接过小人儿,小心翼翼的揣进怀内

接着落霞拿出一百两银子交给女巫

“你拿了这些钱就离开京城,这些银子够你半辈子的了,如果你在我看到你在京城出现,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落霞警告道

女巫接过银子,保证道;“落霞姑娘放心好了,我一定离开这里,”

落霞送女巫离开了王府

初几的月亮落的比较早,夜半时分,整个福王府都安静下来,只有几处有星星点点的灯火,大部分的人都已经进入了梦乡

落霞就蹑足潜踪的来到王府花园,然后找到了一个正对着宛若居住的处所的地方,然后蹲下身去用小铲子轻轻的挖土,由于刚下过雨不几天,所以泥土特别的松软。

约莫到了七尺七寸深,她把那个贴着宛若生辰八字的小人儿掏了出来,然后放进这个坑儿里,她跪倒在地,在心里默念道求老天保佑我,让那个女人七天之内滑胎,这样王爷就能够回到我身边了,一定让那个女人倒霉,一定要。

落霞把埋小人儿的坑填平,然后站起身来,她生怕被人看出破绽,然后在挖坑的地方用脚使劲的踩了又踩,直到自己觉得可以了。

方才悄悄的离去

夜深沉,沉睡的人怎会知晓有人证在悄悄的*自己。

作者题外话:如果支持的多,云蒙会多更新,看到惨淡的点击和留言收藏投票,云蒙无心更新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