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88章 将禽兽进行到底(第1页)

更新时间:20-0-2

紫若晴抿嘴笑道:“整个学校谁不知道啊,文学院的间操期间,豪哥在全学院的师生面前,当中向佟潇潇示爱,咯咯,羡煞学校内众多女生呢。

豪哥,你好有勇气啊!”

不妙不妙,大事不妙。

这个丫头在提起这个的时候,语气当中没有丝毫的醋意,眼神当中也没有嫉妒之色,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兆头,虽然也有可能是她将嫉妒给掩饰住了,不过现在她真的认定了自己和佟潇潇是一对,以后的事情就不好办了。

只是自己和佟潇潇的事情已经众人皆知,这该如何是好?

亦天豪向来自认为学富五车、才高八斗、聪明机智、智谋百出,自然不会被这个所难道,脑筋微转之间,立刻就想到了破敌良计,话未出口,却已经先深深的叹息了一声:“唉。”

紫若晴诧异道:“豪哥,你叹气做什么?佟潇潇可是咱们学校的校花呢,听说你现在和佟潇潇的关系处的很不错,难道不应该高兴才对么?”

亦天豪摇了摇头,叹息道:“算了,有些话我就不说了。

哦,若晴,上一次和你探讨小说方面,真的是感觉不错啊!”

紫若晴嗯了一声,微微笑道:“上一次听豪哥一席话之后,我才是深有感触。

不过,豪哥,你有什么难言之隐么?”

亦天豪微微皱了皱眉头,摇了摇头道:“还是算了吧,这话说出来,对潇潇不是特别的好。

其实我和潇潇之间并非是你们所想那样的。”

紫若晴听了之后更是有些不解,亦天豪微微皱了皱眉头,忽然仰天长叹一声,样子起来悲痛不已:“红颜薄命啊,红颜薄命啊!”

紫若晴听了之后,犹如雷击,直接停下了脚步,着亦天豪,一脸严肃地道:“豪哥,有话不如说出来比较好,我你心中隐藏着这些秘密,恐怕心中一定也是很难受的吧?是关于佟潇潇的事情?我佟潇潇好像起来很好啊!”

亦天豪摇了摇头道:“有些事情你不知道,我也没办法细说。

算了,这件事情一直在我心中憋了很久了,也实在是找不到谁能够说的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到你的时候,就总是会有一种很亲近的感觉,咱俩先到那操场上走一走吧,边走我边和你聊聊,不过你要答应我,这件事情必须保密,谁也不能告诉。”

紫若晴急忙点了点头,道:“我答应你。”

“那好,走吧,边走边聊。”

旁边有一个足球场,两个人步行过去,在里面缓缓的漫步而行,亦天豪沉默着,流露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紫若晴站下来,着亦天豪,柔声道:“豪哥有话就说吧。”

“嗯。”

亦天豪点了点头,“唉,这件事情按理说是不该说的,只是有些话憋在心里面也实在是太过于难受。

我追佟潇潇,实际上是受到了佟潇潇父亲的嘱托。”

“啊?”

紫若晴虽然聪明无比,可是听到了亦天豪这话,心中顿生荒唐之感,哭笑不得的道,“佟潇潇的父亲嘱托你去追求他的女儿?”

亦天豪苦笑道:“事实正是如此,你也不必惊讶,这其实也是有所原因的,而且也是迫不得已为之。”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