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85章 叛逆女孩好够味(第1页)

更新时间:20-0-27

李文婷离开了,这次锁好了房门,朱雀从房间里面出来,在沙发上面坐了下来,抬头向坐在那里和亦天豪打扑克的朱三,冷冷道:“站起来!”

朱三了李文婷,紧接着又了亦天豪,李文婷冷冷道:“什么,就是说你呢!”

“哦,是,朱雀师傅。”

朱三慌忙站了起来。

朱雀冷冷道:“你既然现在是我的徒弟了,那么就什么事情都要听从我的命令,你想要学到真正的杀手的本事么?”

“想,我当然想。”

“那么,哪怕前面有山崖,我让你向前走,你也要走,让你跳下去,你也要跳下去,你能够做到么?”

朱三听到朱雀这么说,微微的有些犹豫了起来,朱雀冷笑道:“这就开始犹豫起来了?你以为杀手是那么容易做的?你告诉我,什么样才叫做真正的杀手?”

朱三回想了一下电视里面的情节,开口道:“我觉得那些能够一枪命中敌人,能够出其不意的就干掉对方,那就是杀手。”

朱雀冷笑道:“可是真正能够做到这些的,又有几个?我告诉你,我教给你的刺杀之术,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神不知鬼不觉置人于死地,哪怕是保护再严密的王侯,你想要将其杀掉,那也是犹如探囊取物一般,这样的本事,你想要学习么?”

朱三听得眼睛一亮,慌忙点了点头。

朱雀冷笑道:“学习这样的本事,同样要付出其他人所承受不了的代价,你能够付出么?”

“能,当然能!”

朱三的样子毅然决然。

“哼哼,那我再问你,如果前面有悬崖,我让你从上面跳下去,你敢否?”

“我敢。”

朱三向朱雀,道,“师傅,只是你要让我知道你真的能够教会我那样的本事,我现在还不清楚师傅真正的本事,所以我虽然敢,但是我不会那样做。”

朱三一边说着,一边偷偷的着朱雀,生怕朱雀会动怒。

却不想朱雀居然笑了出来,一笑百媚生,眼中流露出一丝赞赏之色,微微点了点头,笑道:“好,你这个回答最符合我的心意,现在你回去吧,明天晚上在你们学校门口等我,我会让你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那我就先走了,师傅、豪哥,我先走了。”

朱三微微鞠了个躬,径直走向门口,推门离开。

亦天豪到朱三也已经离开,这才着朱雀,道:“朱雀,你明天要带他做什么?难不成真的是要展现你杀人的手段?”

朱雀翘起了二郎腿,那火辣性感的双腿顿时吸引了亦天豪的目光,朱雀着亦天豪色色的样子,却也丝毫的不在意,点燃了一根烟,她抽烟的样子更是分外的迷人,似笑非笑地道:“你推荐给我的这个小子确实是个可造之材,不过他的体内也有着一股傲气,你认为如果不让他到我的本事,他会心悦诚服的跟着我学习么?”

亦天豪收回目光,想了想朱三这个人,确实是犹如朱雀所说的,不过心中却多少有些疑虑:“你说让他到你的本事,证明你是想要去杀人?”

朱雀咯咯笑道:“是又如何?你让我教他杀手技能,难道你认为单单凭借像是课本似得教学,就能够教会?就像是你教人砍人,难道你只是给他们讲,他们就懂得如何去砍人了?豪哥,你比我懂得多,我想赵括的纸上谈兵,你应该听说过吧?”

亦天豪着朱雀,一脸严肃地道:“你要杀谁?”

“咯咯。”

朱雀咯咯笑着,忽然之间眼神一冷,冷冷道,“你还是将你的这个同学带走吧,由你自己教他。”

着亦天豪一脸愕然的样子,朱雀冷冷道:“既然要我当他的师傅,那么所有的一切,就都要由我来做主,只有这样,以后我才能够保证交给你一个真正的得力助臂,哼哼,否则的话,如果你还是将他带走比较好。”

亦天豪听了,讪讪笑道:“好,你自己做主就好,我也就是随便问问而已,哈哈哈。”

“嗯,我也累了,先回房间休息了。

还要,别没事总发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晚上后半夜偷偷的跑到我房间门口,从缝隙处想要偷。”

“啊,是么?”

亦天豪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讪讪笑道,“是吗是吗?那肯定是我梦游了,梦游症该治治了,嘿嘿。”

“我也确实是该治治了,如果你治不好的话,我房间有一把剪刀,我觉得,这个肯定能够治好你的梦游症。”

一边说着,朱雀一边肆无忌惮的向亦天豪的胯下的大宝贝,吓得亦天豪双腿匆忙并紧,朱雀这才咯咯笑着,得意洋洋的回到了楼上。

热门小说推荐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新书天价萌宝鲜妻,生二胎!正文完结一夜荒唐,意外中奖。七年后,三个宝宝忽然闯进了他的办公室,二宝黑着脸,果断出小手迅速蒙住了妹妹的眼睛,少儿不宜!某男一脚踹飞碰瓷的女人。到底是哪里来的三个小混蛋,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家有魔兽老公

家有魔兽老公

豪门萌宝蓝小楹悲催了,被老妈逼婚,看中她的却是个老头子。囧,老头子看中的原来是她的玉镯!她是爱财如命,但叫她卖了玉镯门都没。哈?不卖就给他儿子当贴身保镖?有木有搞错,以为他儿子是唐僧,吃了能长生不老啊?动不动就拿魔兽来糊弄她。可,为啥那男人长着一张像极初恋的脸?为解疑惑,俩人开始恶趣味的同居生活。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就算被说成没有矜持,她也认了。问题是这男人也太难搞定了吧?于是,某女每天都计划着怎么把他吃干抹净,再赖着要他负责本文总裁玄幻异世之旅。狡猾女PK闷骚男,外加一群性格迥异的奇葩,演绎不一样的故事...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冷漠至极。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首下压,血珠渗出,那群狗男人连你一根指头都比不上!只爱你!老公妻奴忠犬太粘人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个豪门邪魅贵公子,被死而复生少女迷得神魂颠倒六亲不认的故事。通灵风豪门甜宠文,不恐怖,1v1,女主10w字前小奶猫,后期妖姬段位,不虐,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中二,男女cp特别多。...

傲娇冰山养成记

傲娇冰山养成记

射雕李莫愁和小龙女的同人HE。活死人墓少时欢,一入俗世惹尘缘。神雕侠侣原非愿,只羡鸯鸯不羡仙。本君争取隔日更啊隔日更求动力求支持!!!●▽●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连载中的现代爆笑文连载中的玄幻轻松文已完结的古代欢乐文已完结的现代姐妹文已完结的御姐调教文作者专栏求戳进求收藏↓此文将于3月28日即本周四入V。晋江独家发表,谢绝转载。坚决拒绝盗文!感谢支持!你们的留言就是咱更文的动力!!!...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苏暮梵!你这个兔崽子!第一次见面,他便看到她气势汹汹揪着弟弟耳朵离开的场景,这个158的小小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暴跳如雷追着弟弟满场跑的样子,让他忍俊不禁。第二次见面,她没有认出他,面对陌生人礼貌又柔声细语的回答,仿佛和之前的样子判若两人,却让他对她愈发感兴趣。苏暮晨不知道,从那188之后的人生都将和这个体育生息息相关。他对她一见钟情,她对他日久生情他对她穷追不舍,她对他忽冷忽热他懂她的顾虑,轻轻揉着她的脑袋,眼神中满是宠溺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他懂她的委屈,紧紧抱着她,拍打着她的肩膀,告诉她宝贝儿别哭,我会心疼。他懂她的害怕,握着她紧张得冒汗的小手,坚定地说别怕,有我在。谁说初恋没有好结局,只要遇上对的人,牵了手就能一辈子。谁说一定要长得般配和登对,30厘米的最萌身高差,也能超幸福。倾心打造最接地气的轻松校园暖文!坑品保证,绝不弃坑!宝贝们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求打赏...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