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7章 朱雀发飙(第1页)

更新时间:20-0-2

亦天豪立刻悄悄的将衣服裤子拿起来,穿好衣服,蹑手蹑脚的打开房门,悄无声息的走了出去

亦天豪向着左右了,见到没有人,拍了拍胸口,松了口气,蹑手蹑脚向着楼下走去,刚刚走到房厅,就听到自己的身后传来极其冰冷刺骨的声音:“亦天豪,你这是要往哪里去啊。”

亦天豪回头到是朱雀已经穿好了衣服正站在厨房的门口双眼闪烁着寒光,一脸怒气的着自己,立即嘿嘿笑道:“原来是朱雀啊,是这样的,我觉得肚子有点疼,所以想要去卫生间里面蹲一会儿。”

朱雀冷笑道:“楼上也有厕所,怎么非要跑到楼下来了?而且去个卫生间也要穿戴如此的整齐么?”

“当然了。”

亦天豪一本正经,脸上闪烁着神圣的光辉,“吃喝拉撒睡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可缺少的重要的事情,所以拉屎是一件何等神圣的事情,我自然要穿戴整洁沐浴更衣,这才能够体现出我对于这等神圣事情的重视。”

朱雀听着亦天豪在这里瞎扯,手里面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尖刀,一边缓缓地向着亦天豪走去,一边冷冷道:“哦,是么,何止是沐浴更衣,而且还偷别人洗澡,我说的没错吧?”

“冤枉,天大的冤枉啊。

朱雀,你听我说,你可千万不要冲动,冲动是魔鬼。”

亦天豪一边连连后退,一边慌忙解释道,“朱雀,刚刚那绝对是误会,我以为你不在家呢,谁知道你居然静悄悄的躲在浴室里面了,我直接推门就进去了。

不过我敢发誓啊,我刚刚真的是什么都没到,你在里面是穿着衣服还是光着身子呢,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啊。

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向来都是绝对正经的,视美色如无物,别说是你在里面洗澡,就是你光着身子钻进我被窝里面,那我绝对也是坐怀不乱啊!”

见到朱雀还在不断的逼近,亦天豪不断后退,一边和朱雀始终保持着那段距离,一边讪讪笑道:“我说的可是真的,我当时真的是什么都没有清楚,我都已经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以示清白了,你说对不对?再说了,我就算是真的到了,那我也没占你的便宜啊,我当时也什么都没穿,不也是被你的光光了么。

要不然我吃亏一次,再脱光了让你,你觉得如何?”

“无耻!”

朱雀娇叱一声,手持匕首,整个人如闪电一般向着亦天豪窜了过去,手中匕首直接向着亦天豪胸口处刺去,朱雀这一攻击特意的躲开亦天豪的要害部位,即使是这样,万一这一刀插在了那个位置,亦天豪恐怕也要在医院里面休息个十天半个月了。

“我操,这是玩真的啊!”

亦天豪吓得慌忙转身就跑,嘴里一边哇哇乱叫着,一边疯狂的躲闪起来。

亦天豪和朱雀两个人,一个在前面逃,一个在后面追,亦天豪的身手矫健,飞檐走壁,朱雀的身后却也同样的矫健,仅仅的在后面追着,居然丝毫没有被甩开。

眼见朱雀拥有如此的身手,亦天豪的心中倒是忽然兴起了好胜之心,打算好好的试探试探朱雀的实力,却见亦天豪整个人腾空而起,犹如旱地拔葱一般的,直接高高跃起,飞到二楼之上,朱雀娇哼一声,整个人也一跃而起,同样的飞跃到二楼之上,随即就到亦天豪和朱雀两个人在整个公寓里面飞来飞去,各种高难度动作频频上演。

“朱雀,你能不能不追我了?”

“你不跑,我就不追你了。”

亦天豪苦笑不已,真想不到这个朱雀居然如此的难以摆脱,两个人正在互相追着,亦天豪从二楼向着一楼飞去,朱雀同样的凌空而下,手中的匕首直接向着亦天豪后心处刺去,就在此时,门铃声忽然响了起来,亦天豪一个箭步冲到门口,一把打开了房门,朱雀抓着匕首的手慌忙背到了身后,匕首深藏于衣袖之中。

却见到门口站着的是李文婷,李文婷见到开门的是亦天豪,不禁愣了一下,问道:“你今天不是该去上学么?”

亦天豪笑道:“想不到你对我的时间倒是掌握的很准确呢,不过既然知道我今天上学,怎么还在这个时候过来了呢?好了,进来吧。”

亦天豪说着,让开了位置,李文婷了亦天豪一眼,眼神先是有些躲闪,随即又气呼呼的瞪了回去,哼道:“我过来就一定是来找你的么?我是来找冷月姐姐的。”

朱雀笑着走了过去,主动拉起了李文婷的手,笑道:“好了,婷婷妹妹不要搭理他,这个人就是一个大坏蛋,离他越远越好,免得被他欺负。”

说着,朱雀带有深意的了亦天豪一眼,亦天豪心中暗暗苦笑,自己今天这无心之过而已,至于这样的记恨自己么,不过朱雀居然态度转变如此之快,刚刚还打打杀杀的,李文婷刚刚敲门进来,立刻就像是什么也未曾发生一样,这过硬的心理素质还真的让亦天豪有些惊奇,不愧是最一流的绝顶杀手啊。

李文婷显然对于朱雀的话很是赞同,想到亦天豪之前在紫荆花大学的门口居然那么不客气的呵斥自己,那么的凶自己,李文婷就憋屈的要命,瞥了亦天豪一眼之后,娇哼一声,和朱雀手拉手,道:“冷月姐姐,我这次过来就是专程来你的,你不会觉得我来的太突兀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新书天价萌宝鲜妻,生二胎!正文完结一夜荒唐,意外中奖。七年后,三个宝宝忽然闯进了他的办公室,二宝黑着脸,果断出小手迅速蒙住了妹妹的眼睛,少儿不宜!某男一脚踹飞碰瓷的女人。到底是哪里来的三个小混蛋,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家有魔兽老公

家有魔兽老公

豪门萌宝蓝小楹悲催了,被老妈逼婚,看中她的却是个老头子。囧,老头子看中的原来是她的玉镯!她是爱财如命,但叫她卖了玉镯门都没。哈?不卖就给他儿子当贴身保镖?有木有搞错,以为他儿子是唐僧,吃了能长生不老啊?动不动就拿魔兽来糊弄她。可,为啥那男人长着一张像极初恋的脸?为解疑惑,俩人开始恶趣味的同居生活。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就算被说成没有矜持,她也认了。问题是这男人也太难搞定了吧?于是,某女每天都计划着怎么把他吃干抹净,再赖着要他负责本文总裁玄幻异世之旅。狡猾女PK闷骚男,外加一群性格迥异的奇葩,演绎不一样的故事...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冷漠至极。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首下压,血珠渗出,那群狗男人连你一根指头都比不上!只爱你!老公妻奴忠犬太粘人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个豪门邪魅贵公子,被死而复生少女迷得神魂颠倒六亲不认的故事。通灵风豪门甜宠文,不恐怖,1v1,女主10w字前小奶猫,后期妖姬段位,不虐,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中二,男女cp特别多。...

傲娇冰山养成记

傲娇冰山养成记

射雕李莫愁和小龙女的同人HE。活死人墓少时欢,一入俗世惹尘缘。神雕侠侣原非愿,只羡鸯鸯不羡仙。本君争取隔日更啊隔日更求动力求支持!!!●▽●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连载中的现代爆笑文连载中的玄幻轻松文已完结的古代欢乐文已完结的现代姐妹文已完结的御姐调教文作者专栏求戳进求收藏↓此文将于3月28日即本周四入V。晋江独家发表,谢绝转载。坚决拒绝盗文!感谢支持!你们的留言就是咱更文的动力!!!...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苏暮梵!你这个兔崽子!第一次见面,他便看到她气势汹汹揪着弟弟耳朵离开的场景,这个158的小小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暴跳如雷追着弟弟满场跑的样子,让他忍俊不禁。第二次见面,她没有认出他,面对陌生人礼貌又柔声细语的回答,仿佛和之前的样子判若两人,却让他对她愈发感兴趣。苏暮晨不知道,从那188之后的人生都将和这个体育生息息相关。他对她一见钟情,她对他日久生情他对她穷追不舍,她对他忽冷忽热他懂她的顾虑,轻轻揉着她的脑袋,眼神中满是宠溺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他懂她的委屈,紧紧抱着她,拍打着她的肩膀,告诉她宝贝儿别哭,我会心疼。他懂她的害怕,握着她紧张得冒汗的小手,坚定地说别怕,有我在。谁说初恋没有好结局,只要遇上对的人,牵了手就能一辈子。谁说一定要长得般配和登对,30厘米的最萌身高差,也能超幸福。倾心打造最接地气的轻松校园暖文!坑品保证,绝不弃坑!宝贝们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求打赏...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