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7章 周东飞的心机(第1页)

更新时间:202-2-2

此时在学校附近的一家歌厅里面,周东飞在包厢里面左拥右抱,两个陪唱小姐不时的用手抚摸着周东飞的胸部,尽情撩拨着周东飞,而在房间里面,此时还有几个往日和周东飞关系不错的男生,算是周东飞最重要的几个小弟。

周东飞长得面孔白皙,整个人起来文质彬彬,一点也不像是传说当中的四大皇子的样子,反而像是一个三好学生,他的身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脸上总是带着笑容,不过熟悉他的人却都知道,这个表面上好像很平易近人的周东飞,实际上骨子里面却比谁都要坏都要狠,而且更可怕的是,他的性格非常的沉稳,每一次做什么大事,都是谋定而后动,准备充分之后才会去做,李剑南如果说是锋芒毕露,那么这个周东飞就是沉稳老辣。

周东飞的一双魔爪在不断的蹂躏着怀里两个小美女的ru房,而旁边的几个男生也各自怀抱一个小mm,一边劝酒,一边**,这时包间大门被推开,一个穿着深蓝色品牌上衣的偏瘦的男生走了进来,周东飞抬头一,笑道:“潘少,是你啊,快点关上门一起乐呵乐呵。”

潘少关上房门,苦笑道:“飞哥啊,你还有心情在这里寻开心呢?学校那边有情况了。”

“学校能有什么情况?好了,潘少,你就是做事不够沉稳,有话坐下再说。”

等到潘少坐好之后,周东飞着他,笑眯眯的问道,“说吧,什么事情让我们潘少这样惊慌失措?”

“我有什么好惊慌失措的。”

潘少着周东飞,道,“倒是飞哥你,恐怕是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哦?”

周东飞不以为意的笑道,“那你说说。”

“昨天学校在操场上面不是有一个新生当中向佟潇潇示爱么?今天就有许多人到他已经和佟潇潇一起共进午餐了,虽然说不单单他们两个人,还有刘悦、李春梅那两个丫头,另外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小子,不过大家都到佟潇潇和他谈的眉开眼笑的。

你也是了解佟潇潇的人,佟潇潇昨天接了他的鲜花,今天就一起吃饭,恐怕多少是有点意思了。”

周东飞的笑容收敛了一些,潘少见了急忙道:“飞哥,你一直追佟潇潇,就因为李剑南插手,所以现在一直都没追上,这李剑南还没有摆平,又出来一个小子,这个小子虽然是个新生,不过可和其他的那些狂追佟潇潇的男生不一样啊,他的泡妞手段明显高了一个档次,而且很有成效,我你要预防一下才好,是不是应该将这个男生想办法给摆平?”

周东飞松开身旁的两个女生,抽出了一根烟叼在嘴里,旁边的美眉急忙帮忙给点燃,周围其他的男生纷纷叫嚷着要给亦天豪点厉害瞧瞧。

周东飞着潘少,问道:“潘少,这个新生的底细打听清楚了么?”

潘少道:“就知道叫做亦天豪,刚刚来学校报到,是校长亲自安排的班级,至于具体的背景,因为时间太短,我还没来得及打听。

不过今天早晨他将张威给打进了医院,又揍了李剑南的一个小弟,虽然是新生,却嚣张的很呢!”

“嗯。”

周东飞点了点头,忽然将刚刚点燃的烟给掐灭了,又将两个美眉搂进了怀里,一左一右两个美女的脸颊上纷纷亲了一口,笑道,“潘少,那你有时间就调查一下吧,咱们先玩个开心再说。”

潘少有些惊讶地道:“飞哥,你不想要追佟潇潇了么?就这样不管不顾了?”

潘少这么说,其他的几个叫嚣着要给亦天豪厉害的男生也都是一脸惊讶的表情,不明白周东飞为什么会如此容忍一个新货。

周东飞着他们几个一脸茫然和不甘的样子,哈哈笑道:“放心好了,佟潇潇早晚都是我的人,不过现在他既然已经得罪了张威,更是得罪了李剑南,那还用我干什么?按照他们的性格,这个叫做亦天豪的新生恐怕是有麻烦了。

热门小说推荐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新书天价萌宝鲜妻,生二胎!正文完结一夜荒唐,意外中奖。七年后,三个宝宝忽然闯进了他的办公室,二宝黑着脸,果断出小手迅速蒙住了妹妹的眼睛,少儿不宜!某男一脚踹飞碰瓷的女人。到底是哪里来的三个小混蛋,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家有魔兽老公

家有魔兽老公

豪门萌宝蓝小楹悲催了,被老妈逼婚,看中她的却是个老头子。囧,老头子看中的原来是她的玉镯!她是爱财如命,但叫她卖了玉镯门都没。哈?不卖就给他儿子当贴身保镖?有木有搞错,以为他儿子是唐僧,吃了能长生不老啊?动不动就拿魔兽来糊弄她。可,为啥那男人长着一张像极初恋的脸?为解疑惑,俩人开始恶趣味的同居生活。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就算被说成没有矜持,她也认了。问题是这男人也太难搞定了吧?于是,某女每天都计划着怎么把他吃干抹净,再赖着要他负责本文总裁玄幻异世之旅。狡猾女PK闷骚男,外加一群性格迥异的奇葩,演绎不一样的故事...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冷漠至极。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首下压,血珠渗出,那群狗男人连你一根指头都比不上!只爱你!老公妻奴忠犬太粘人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个豪门邪魅贵公子,被死而复生少女迷得神魂颠倒六亲不认的故事。通灵风豪门甜宠文,不恐怖,1v1,女主10w字前小奶猫,后期妖姬段位,不虐,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中二,男女cp特别多。...

傲娇冰山养成记

傲娇冰山养成记

射雕李莫愁和小龙女的同人HE。活死人墓少时欢,一入俗世惹尘缘。神雕侠侣原非愿,只羡鸯鸯不羡仙。本君争取隔日更啊隔日更求动力求支持!!!●▽●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连载中的现代爆笑文连载中的玄幻轻松文已完结的古代欢乐文已完结的现代姐妹文已完结的御姐调教文作者专栏求戳进求收藏↓此文将于3月28日即本周四入V。晋江独家发表,谢绝转载。坚决拒绝盗文!感谢支持!你们的留言就是咱更文的动力!!!...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苏暮梵!你这个兔崽子!第一次见面,他便看到她气势汹汹揪着弟弟耳朵离开的场景,这个158的小小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暴跳如雷追着弟弟满场跑的样子,让他忍俊不禁。第二次见面,她没有认出他,面对陌生人礼貌又柔声细语的回答,仿佛和之前的样子判若两人,却让他对她愈发感兴趣。苏暮晨不知道,从那188之后的人生都将和这个体育生息息相关。他对她一见钟情,她对他日久生情他对她穷追不舍,她对他忽冷忽热他懂她的顾虑,轻轻揉着她的脑袋,眼神中满是宠溺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他懂她的委屈,紧紧抱着她,拍打着她的肩膀,告诉她宝贝儿别哭,我会心疼。他懂她的害怕,握着她紧张得冒汗的小手,坚定地说别怕,有我在。谁说初恋没有好结局,只要遇上对的人,牵了手就能一辈子。谁说一定要长得般配和登对,30厘米的最萌身高差,也能超幸福。倾心打造最接地气的轻松校园暖文!坑品保证,绝不弃坑!宝贝们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求打赏...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