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 晋级 2(第1页)

他面色显得有些凝重,一手拿着小瓶,一手拿着玻璃钳子,夹住木塞,使劲一拔。

噗的一下,瓶子一下子喷出一股绿烟,差点扑到安格列的脸上。

绿色的烟雾很快形成人头大小,慢慢凝聚,形成一张模糊的女人面孔,刺鼻的酸味顿时冲散了先前的花香。

安格列皱了皱眉,伸出食指在女人额头处一点,一道淡淡的涟漪顿时扩散开来。

嗬....

面容发出呵气的声音,慢慢张开嘴唇,一只黑色的小虫子缓缓从口中爬出来。

这是一只圆形的黑甲虫,只是它的背壳上生着一副嚎哭的白色鬼脸,而且只有指甲盖大小。

安格列伸出手,捏住这只甲虫,直接丢进一边的蓝色药液里。

啊!

一种婴儿的尖利哭叫声突然在药液里响起。

是那只甲虫发出的。

它挣扎着,发出婴儿一样的哭声和惨叫。

全身正在被渐渐融化呈黑色黏液。

融入蓝色药液。

安格列皱着眉,拨弄了下油灯,调大火焰的热度。

红色的火焰映得他的脸上一片红色。

很快,惨叫声慢慢减弱下去。

烧杯中的深蓝液体迅速开始沸腾起来。

空中的女人面孔也散开了,恢复成大片的绿色烟雾,慢慢钻回药剂瓶中,一点不剩。

安格列眉头紧蹙,双眼紧盯着烧杯,拿起手中的药剂瓶轻轻对着烧杯一倒。

一股绿烟化成的绿色液体顿时冲进烧杯,与深蓝色液体混成一片。

整杯溶液迅速变成了深沉的黑色。

安格列用玻璃棒搅拌了下,这才露出一丝满意的神情。

他端起烧杯,也不嫌烫,放到嘴边大口大口的喝下去。

一口气喝完烧杯中的液体,安格列将杯子放回桌面。

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身体也没有半点异状。

“主体状态剧烈变化中。”

“精神力数值迅速提升......药剂能量辐射度加大.....”

“特殊能量正在快速破坏主体组织,开始启动应急方案,释放储备能量粒子进行抵抗。”

“驱逐特殊能量成功,能量消耗45%。

开始采集逸散特殊能量储备。

采集失败。”

安格列默默的观看着芯片显示出来的自己身体的3d模型状态。

大量的黑色能量在体内迅速蔓延着,这些黑色能量每到一处,便会大肆破坏身体的各种器官组织。

好在芯片的储备能量释放后,成功的将这种能量驱逐出了身体。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