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Act 21 幻想(第1页)

“啊啊,真是狼狈呢。”

小白在风雪之中歪歪斜斜地飞着,似乎马上就要被吹掉下来似的。

胸前始终没愈合的伤口还在往外一点一点的滴着血,要不是因为自己不是一般的灵体,早就死掉了。

自从恢复了一部分记忆的那天起,她就知道以后的结果了。

“那些人犯规啊……‘正体’怎么可能打得过……”

小白自嘲的笑笑,轻轻抖动长发,把粘在上面的风雪弄下来。

“‘正体’,我可是再明白不过了呢……”

这是一份沉重的记忆。

但又是不可忘却的记忆。

虽然说结果都一样罢了。

“到最后,我还是只能逃掉吗……尽管是来找我的,但是爱丽丝她们被波及怎么办……”

“可恶!”

小白恨恨的咬咬牙,继续飞行着。

为了保护爱丽丝她们,自己不得不离开。

但是,谁知道离开了有没有用?

小白不知道结果是什么,所以只能赌一赌了。

赌“那些人”

不肯放过自己,无暇顾及爱丽丝她们。

所以,小白就想到了离开。

本来,灵体是不能离开宿主太远的,否则就会烟消云散,小白也一直在苦恼这个问题。

不过,最近她发现了离这里不算太远的空中有一个不小的空间裂缝,更好的是:

这个裂缝的空间乱流强度不大。

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

空间乱流强度过大,就算是自己这样的灵体进去也会被撕裂,在魔界也会留下线索。

所以,这个空间裂缝的存在简直是为自己设计一般。

“从这里进去,‘那些人’就找不到了吧……”

空间裂缝的通向一般是不确定的,随时都在转换,而大千世界,毫厘之差就足以咫尺天涯。

所以,小白选择了这个。

尽管她也只能选择这个。

“啊,快到了呢。”

从远处看小小的一点裂缝,离近了居然有树那么大。

里面不像一般的空间裂缝一样混乱无比,而是平平静静,像一个真正的通道一般。

小白在裂缝前停了下来。

她转过身来,静静地凝视着很远处小小的一点。

那正是神绮的宫殿。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