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Im 18 False Smile(第1页)

“哼,不是说要追捕我么,怎么这几天一点动静都没有?雷声大雨点小真是没意思。”

今泉虽然嘴上这么说,却没有拒绝小伞帮她把脑袋上的兜帽戴好。

“今泉大人,这是好事嘛。”

“我对这种族的印象越来越差了。”

小伞略微苦笑的继续安慰这位闹着别扭的姐姐,爱丽丝则是一直坐在旁边闭目养神。

“哎,我说爱丽丝,你倒是发表一下意见嘛,我一个人自言自语很没意思的。”

爱丽丝睁开眼睛,紧紧盯着今泉,严肃的样子让她不禁一愣,小伞也吓得一哆嗦,赶紧停下手看着她。

爱丽丝一言不发,只是一动不动的盯着她,眼睛似乎产生了一种变化。

今泉吓得吞了口口水,她觉得爱丽丝似乎要说什么非常重要的事,大气都不敢出。

爱丽丝湛蓝的眼珠映射着周围略微暗淡的午后阳光,缓缓的移动。

今泉和小伞只觉得那眼睛异常的深邃,仿佛要把自己吸进入一般。

那湛蓝的眼珠好似一颗夏夜的露珠,蒙尘未央,却又黯淡无光。

它缓缓的移动,如有魔力一样吸引着二人的目光,缓缓的上移,上移,然后留下一片空白。

爱丽丝突然又闭起眼睛,用她略显苍白的手揉了揉。

“翻白眼有点翻过头了……小伞,你来帮我揉一下。”

“啊?哦……”

愣愣的小伞应声走了过来,刚没走几步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噗嗤”

一声笑了出来,同情的看了一眼还在呆呆的今泉。

小伞跪坐在爱丽丝身后,双手自她脑后伸出,轻轻的按在爱丽丝的眼睛上。

“爱丽丝大人,这样不疼吧?”

“嗯,可以稍微重一点,刚才翻过头了。”

“好的。

您也真是的,何必这么欺负今泉大人。”

“闲的。”

今泉越听越不对劲,她小心翼翼的向小伞问道:“小伞,刚才爱丽丝那是翻白眼吧?”

小伞差点被今泉那呆呆的样子逗得笑出来,她急忙捂住嘴,深吸几口气之后才郑重的回答道:“是的。”

“阿西吧老娘我咬死你这个混蛋!”

一声凄厉的咆哮,今泉咬牙切齿的扑向了爱丽丝,而后者却不为所动,甚至还催捂嘴直笑的小伞按重一点。

转瞬间今泉便扑到了面前,爱丽丝一瞬间睁开眼睛,死死的盯着今泉,吓得后者一愣,动作也停了下来。

“你,你想干什么?”

今泉颤抖着问道。

爱丽丝不答,只是缓缓的伸出手,在众目睽睽之下捏了一下今泉毛茸茸的耳朵。

“哇啊!”

今泉一愣,随即触电似的跳了回去,蹲下身抱着脑袋,脸上浮起一丝红晕。

“你,你在干什么!

?”

“利用弱点啊。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