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 搅屎棍上(第1页)

巴拉克站在中圈一带,咬紧牙关,不住的大口大口的喘息,一粒粒豆大的汗水从他的额头滚落,渗进了他的眼睛里,立即伸手一拭,拭去了满手的汗水,手就跟刚刚冲过水一样。

虽然累,虽然乏,但是巴拉克却依然咬紧牙关支持着,因为只要每一次望向场边,看到那个年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但却对自己恩宠有加的主教练,他就仿佛拥有无穷无尽的力量。

跟随杨诚加盟凯泽斯劳滕后,他很清楚的感受到杨诚身上所承受的压力,但是却苦于无法帮助他,只能用球场上的表现来给予他支持。

但是今天这场比赛的对手和以往的所有对手都不同,因为他们是强大得无可匹敌的多特蒙德,仅仅只是开场攻了不到20分钟,却已经让凯泽斯劳滕的球员一个个差点窒息。

所有人都怀疑,如果多特蒙德再继续这样攻下去的话,凯泽斯劳滕早晚会崩溃的。

但就在这时候,多特蒙德的攻势一歇。

“难道他们要喘气了?”

巴拉克和贝隆对视了一眼,眼中闪过一丝异彩。

踢球的人都知道,就算是再出色的球队,都不可能保持90分钟里面狂轰滥炸,因为快节奏的攻防是最消耗体能的,哪怕是控制比赛节奏的一方。

一场比赛是90分钟,就算你前面45分钟攻得再好,可是一旦不顾后果的狂攻,到最后体能崩溃,那还不是要任由对手宰割?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每一支球队都会采取快慢节奏相结合的方式来调节球员的体能,保证球员在比赛中从头到尾都能够有足够的体能支撑,而且快慢节奏的变化还可以充分迷惑对手,达到出其不意的战术目的。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巴拉克一看到多特蒙德的攻势慢下来,他第一反应就是他们要喘气了。

贝隆和内德维德显然也是做这样的判断,三名中场相互找到了对方,都透过眼神的交流,看到了对方心中所想。

就在一次多特蒙德的进攻当中,内德维德中场断球后,立即交给了贝隆,后者顺势转移到了边路,交给了左路的瓦格纳。

后者立即在左路长驱直入,而中路策应的巴拉克也跟着压上去。

马绍尔遵照杨诚的指示,始终都威逼着对方的后防线,片刻都不敢松懈,如今一看到瓦格纳在左路找到了空档,立即跟着回撤的多特蒙德的防线压上去。

瓦格纳在禁区左角一带传球到了中路,马绍尔在禁区内和科勒尔逼抢,但后者及时卡住位置,将球铲出禁区,而后排插上的巴拉克迎着来球就是一脚怒射。

这一脚射门稍稍偏出,但却也惊出了多特蒙德上下一身冷汗。

“凯泽斯劳滕在第21分钟,完成了他们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由小将迈克尔·巴拉克在禁区前沿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但压不住球势,稍稍偏出!”

“这是一次非常可惜的机会,凯泽斯劳滕的反击速度很快,而且显得早有准备,瓦格纳在左路找到机会后果断前插,这显然有些出乎多特蒙德的意料之外,而迈克尔·巴拉克的远射也十分坚决果断,只可惜没能取得进球!”

在打出了第一脚射门之后,凯泽斯劳滕有些扳回了颓势,在场上显得十分主动,尤其是中场,积极的压上,利用多特蒙德攻势渐歇的空档,很好的把握住了场上的局势,组织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反击攻势,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却也打出了凯泽斯劳滕的势头。

眼看着球队的势头有所好转,但是场边的杨诚却显得眉头深锁。

“不对!

多特蒙德一定不会这么轻易就缩回去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圣堂之心

圣堂之心

第四纪461年,魔潮降临,恶魔苏醒,亡灵入侵,灾变轰然爆发。这是费尔迪亚大陆最混乱最邪恶最危险同时也最充满机遇的年代。圣者巫妖先知巨龙的身影纷纷现世。祸乱背叛阴谋战争的戏码频频上演。黑暗蔓延,秩序奔溃,罪恶滋生,危机四伏然而在这动荡年代到来之前,一个名叫费恩的年轻人带着未来的记忆,踏上了他的圣武士之路。PS西幻游戏异界文,三观正,不虐主,欢迎吐槽指出不足。PS前两章模仿了overload和老滚5的开头,若有即视感,不用怀疑,是我在那啥(捂脸)...

总裁恋妻入魔

总裁恋妻入魔

为了孩子,她嫁入豪门。婚后她成为真正的豪门阔太太,长辈疼爱,丈夫宠溺,加上一年后她生的宝宝让她地位一再飞跃只不过,当丈夫的初恋情人频繁出现,她要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霍东莛,把离婚协议签了。男人深夜归来,她收拾好行李,抱着孩子,说等他签了字她就跑。霍东莛撕了协议,嗤笑一声,皮痒了,怪老公早上没让你高兴?...

鬼手推拿师

鬼手推拿师

一次仪器漏电,让凌飞的右手上面多了个诡异的花纹,从而获得了神秘的力量,治病抓鬼样样精通。一本神秘的笔记,让凌飞从此开始见鬼斗鬼,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美丽女人的诡异病症,折腾的凌飞内心纠结,很难取舍。美女的温柔英雄冢,佳人的风华蚀骨针,千般柔情,百种痴心,斗鬼,治病,苦中有乐。晴天白日鬼影出没,何事乱了天地纲纪,毁了阴阳大道?半步多里神鬼横行,何物在兴风作浪,乱了朗朗乾坤?拜引魂童子做爷爷,鬼大爷靠山稳稳,敢将阴间砸个洞学钟馗天师神术,老天师神通广大,勇揍各路邪神。鬼手秘辛,爷爷又为何寻了个花花厉鬼给凌飞做绝世鬼手,弄得处处桃花劫?道消魔涨,鬼手千般秘技诛杀邪祟,是凌飞本身就有,还是鬼的技能?天意渺茫,有痴心女友相伴,凌飞逐渐发现迷雾后魔影重重...

天道皇座

天道皇座

天武大陆,武者为尊。地球少年秦阳魂穿而来,附身寒门子弟。神奇绑定幸运大转盘,开启逆天之旅。功法秘籍,灵丹妙药,神兵利刃,意境法则只要人品好,统统拿得到!...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她是杀手界的女王,接下保护神秘总裁的任务,她来到他身边,他竟然是她的初恋。他于她,是无法代替的温暖。古月莫总,我是你的保镖,不是你的女人。莫总你睡在我的身边,我才有安全感。古月莫总阅女无数,美人绕膝,挑一个结了婚,也就省事了。莫总不阅女无数,怎么知道你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小丫头。...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