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 心有灵犀上(第1页)

“哈哈,太爽了,我就想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今天开姆尼茨二队输了,那个自以为是,狂妄自大的中国废物输球了!”

“他也会输球吗?”

“对,输了,而且输得彻底,比赛结束后就灰溜溜的不见人,估计这时候都不知道躲到哪个地方去哭了,哈哈……”

“调频102.1,开姆尼茨电台,欢迎你来电,分享更多关于今天下午这一场开姆尼茨二队对阵VFB开姆尼茨的比赛,我们继续接入下一个听众,你好……”

整个开姆尼茨仿佛都在为一场热身赛而欢呼,VFB的球迷为球队可以战胜开姆尼茨而兴奋,尽管对手只是开姆尼茨二队,而开姆尼茨的球迷则是为二队的失利而欢呼,因为那个在他们眼里看起来简直一无是处的杨诚输球了。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气氛,但却真实的存在于杨诚的周围。

他漫无目的的行走在开姆尼茨的大街上,夜色渐渐朦胧了,但是他却好像不会累一样。

这一场比赛让杨诚看清楚了某些事实,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是的,那帮混蛋球员都希望看着他出丑,所以比赛不尽力,但是从某一些细节上杨诚也发现,他们在训练中可以做得不错,可是到了球场上就表现得一塌糊涂,例如跑位,例如传接球配合。

说到底,自己还是给予他们太高的要求了,可实际上,他们虽然是准职业球员,可是对于杨诚的这一套战术的理解和贯彻,甚至远不如杨诚穿越前执教的FX大学校队。

很多东西在2011年连普通球迷都知道,可是在1995年却是非常干涩难懂的,这就是差距!

可是杨诚以前却没有意识到这种差距,而只是一味的想要把自己的所想都灌输给球员,所以就连巴拉克都在场上有些无所适从。

想到了这里,杨诚心里的郁闷就更大了,因为他将不得不调整自己的执教计划!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拿到首胜的奖励会是5个成就点的原因吧!”

杨诚苦笑着说。

不知不觉来到了市中心,杨诚虽然穿越过来近一个月了,但却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可以四处逛逛,所以当他看到开姆尼茨市中心的纪念碑广场中央,竟然布置着一座巨大的青铜头像时,很有兴趣的走过去,发现是马克思的头像。

站在头像下,人显得很渺小,但是下方的基座却是触手可及,上面雕刻着马克思语录,“让全世界无产阶级团结起来!”

原本的喃喃自语,却传出了两个声音,杨诚一愣,望过去,正好附近那个异口同声者也正好望过来,两人很明显都有些吃惊,但后者很快就失声笑了起来。

站在杨诚身旁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玲珑的德国女人,估计二十岁出头,一头金发下是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衬托出非常优雅的气质,举手投足间仿佛都在散发着一种令人倾心的美。

这个女人很熟悉!

这是杨诚的第一印象,毫无疑问,她绝对是杨诚穿越过来这么久,现实中、电视上所看到的所有德国女人中最美的,尤其是当她笑起来的时候,但这一时半会却硬是想不起来她是谁。

“你是中国人?”

这个德国女人似乎觉得刚才和杨诚的异口同声很有趣,主动开口询问。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圣堂之心

圣堂之心

第四纪461年,魔潮降临,恶魔苏醒,亡灵入侵,灾变轰然爆发。这是费尔迪亚大陆最混乱最邪恶最危险同时也最充满机遇的年代。圣者巫妖先知巨龙的身影纷纷现世。祸乱背叛阴谋战争的戏码频频上演。黑暗蔓延,秩序奔溃,罪恶滋生,危机四伏然而在这动荡年代到来之前,一个名叫费恩的年轻人带着未来的记忆,踏上了他的圣武士之路。PS西幻游戏异界文,三观正,不虐主,欢迎吐槽指出不足。PS前两章模仿了overload和老滚5的开头,若有即视感,不用怀疑,是我在那啥(捂脸)...

总裁恋妻入魔

总裁恋妻入魔

为了孩子,她嫁入豪门。婚后她成为真正的豪门阔太太,长辈疼爱,丈夫宠溺,加上一年后她生的宝宝让她地位一再飞跃只不过,当丈夫的初恋情人频繁出现,她要如何捍卫自己的婚姻?霍东莛,把离婚协议签了。男人深夜归来,她收拾好行李,抱着孩子,说等他签了字她就跑。霍东莛撕了协议,嗤笑一声,皮痒了,怪老公早上没让你高兴?...

鬼手推拿师

鬼手推拿师

一次仪器漏电,让凌飞的右手上面多了个诡异的花纹,从而获得了神秘的力量,治病抓鬼样样精通。一本神秘的笔记,让凌飞从此开始见鬼斗鬼,忙得不亦乐乎。一个个美丽女人的诡异病症,折腾的凌飞内心纠结,很难取舍。美女的温柔英雄冢,佳人的风华蚀骨针,千般柔情,百种痴心,斗鬼,治病,苦中有乐。晴天白日鬼影出没,何事乱了天地纲纪,毁了阴阳大道?半步多里神鬼横行,何物在兴风作浪,乱了朗朗乾坤?拜引魂童子做爷爷,鬼大爷靠山稳稳,敢将阴间砸个洞学钟馗天师神术,老天师神通广大,勇揍各路邪神。鬼手秘辛,爷爷又为何寻了个花花厉鬼给凌飞做绝世鬼手,弄得处处桃花劫?道消魔涨,鬼手千般秘技诛杀邪祟,是凌飞本身就有,还是鬼的技能?天意渺茫,有痴心女友相伴,凌飞逐渐发现迷雾后魔影重重...

天道皇座

天道皇座

天武大陆,武者为尊。地球少年秦阳魂穿而来,附身寒门子弟。神奇绑定幸运大转盘,开启逆天之旅。功法秘籍,灵丹妙药,神兵利刃,意境法则只要人品好,统统拿得到!...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重回豪门:杀手暖妻

她是杀手界的女王,接下保护神秘总裁的任务,她来到他身边,他竟然是她的初恋。他于她,是无法代替的温暖。古月莫总,我是你的保镖,不是你的女人。莫总你睡在我的身边,我才有安全感。古月莫总阅女无数,美人绕膝,挑一个结了婚,也就省事了。莫总不阅女无数,怎么知道你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小丫头。...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