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 伯乐下(第1页)

听着杨诚的豪言壮语,蒂姆真的是无言以对,从他看到杨诚的这一份战术图,他就已经很震撼的了解了杨诚的超前,如今他更是不知道如何回答杨诚,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跟得上这个满脑子匪夷所思超前创意的同学的步伐。

不过,杨诚却没有蒂姆那么乐观,开姆尼茨二队的球员除了那个人之外,其他的都资质有限,想蒂姆·汉克这种受过先进的专业足球知识培训的人,看到他的这份来自2011年,浓缩了未来十几年足球战术精华的战术图稿,一时半会都难以理解,可想而知,要让二队那帮球员理解他的战术,根本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现在杨诚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先退而求其次。

反正只要带领二队保级成功,杨诚至少也能够混出名堂,吸引到其他德乙球队的关注的可能性也就很大了!

至于蒂姆·汉克,在和杨诚如此深入的聊了一阵之后,他彻底陷入了沉思,盯着手中的这一叠,杨诚这些天来辛辛苦苦绘制的战术图稿发呆,脑子里的震撼可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消除的。

“我还要好好的研究一下你的这些图稿!”

过了很久,蒂姆·汉克才满是敬意的説。

但是杨诚却拉住了他,“对了,蒂姆,你以前在莱比锡大学念的是训练方法的吧?”

“嗯,什么事?”

蒂姆点头问道。

杨诚想了想,“有没有一种先进的科学训练方法,可以在有球训练中,在保持高强度的紧凑训练的情况下,既可以保证球员体能储备,又训练球员的技战术水平?”

如果杨诚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有这种训练方法,很多知名主教练的训练都是以有球训练为主,包括穆里尼奥,他的教练组里都有这方面的能人,把体能训练融入有球训练当中,进而在训练中保证球员的体能储备,同时训练球员的技战术,保证球感。

球感这东西虚无缥缈,但绝对是所有球员最重要的一项隐藏属性。

“这个……有点难度!”

蒂姆·汉克皱着眉头。

杨诚一听却乐了,当即从藤椅上跳了下来,“你有办法?”

有难度,就是因为有办法才有难度,没有办法就没难度了。

蒂姆·汉克苦涩一笑,“知道我为什么会开罪莱因哈特·黒夫纳吗?”

杨诚摇了摇头,当初蒂姆得罪黒夫纳的时候,他还没有来到开姆尼茨,自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而后也从来没有听蒂姆提起过,只是隐约知道,好像也是很训练有关。

“就是因为我提出一项试验,希望能够在训练中设计一些全新的训练项目,希望能够增加更多的有球训练,因为我始终相信,足球是用来踢的,象黒夫纳他们那种一味的练体能,一味的靠身体,背离了足球的本质!”

“说得好!”

杨诚大声一赞。

蒂姆·汉克听了,立即也来劲了,“我曾经到美国去交流,在那边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训练方法,同时也见识到了很多先进的训练设施,我觉得在这方面,我们落后人家不知道多少年,就算是拍马都追不上!”

东德地区的球队在先进方面落后西德至少十几二十年,而西德地区又落后美国,可想而知,在足球方面,开姆尼茨要落后世界先进水平多少年了。

“我觉得,东德足球最落后的不是这些,而是两个重要的元素,第一,心胸,第二,钱!”

杨诚坦诚自己对东德足球的看法。

职业足球玩的就是钱,可是东德球队普遍都很穷,比西德地区最糟糕的球队还要穷,因为他们球场门票收入糟糕至极,赞助情况又非常不理想,球队的收入非常非常低,可是西德球队一般都位于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球票收入也许不如意,但是赞助情况普遍都要比东德好非常多,相比之下,最糟糕的西德地区的职业球队,生存状况都要比东德球队好。

至于心胸,这是杨诚的亲身体验,从以前东德时期就残留下来的那种固执、保守,甚至可以説是偏执的风气,一直都困扰着黒夫纳等人,如果不能够敞开怀抱,如果不能够吸收先进的世界足球知识,东德足球谈何进步?

蒂姆·汉克听了杨诚的这一番话,心里无比震撼,他也尝试着去寻找一下东德足球的症结,也找出过无数的理由,但却从来不曾象杨诚如此精辟的说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抗战之血色战旗

抗战之血色战旗

我想做的,只是把所有的日本人都赶出中国去!高飞!抗战,这是民族存亡之战争,我死国生,我生国亡!正面抗战,绝不退缩半步!高飞,当来到这个时代,就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死人!一个随时随地,都做好准备,与倭寇血战而死的死人!川军第26师,这个属于高飞的部队,在血腥的抗日战场,从地方杂牌部队打成国军王牌!在抗战的正面战场,26师,他们用自己的忠诚和生命,捍卫了中国军队的尊严!当胜利来到的那一刻,26师的每一个幸存的官兵,都不会忘记,在他们的身后,飘扬着一面用鲜血浇铸而成的血色战旗!!和刺刀1937一样的历史背景,不一样的穿越故事!...

混斩天地

混斩天地

本书简介炎阳小城的天才,意外获得神秘传承。生死不由命,命运不由天。谁是天,谁的天,远古强者做不到的事,交给我来做!重振天下大势,诛灭天,乱轮回,斩天地!...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惑心首席够专情

惑心首席够专情

他是S市无数女人都趋之若鹜的陆家四少,权势遮天,数人倾慕,但只有她知道这个男人有多恶劣,啧啧啧,看人果然不能以貌取人,颜值再高,说话不算数也是个衣冠楚楚的混蛋。说好的各不干涉呢?这以各种方式试图攻占她的心的行为又算是怎么回事?她以为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能牵动他情绪的人,却还是在她回归的时候乱了分寸,直到哥哥的女朋友疑惑万分的问她他是有多喜欢你?不管多么有难度的事情,只要你说了,他一定会去做。时,她才发现,原来他们之间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五年后,她带女儿重新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让他震惊的不止是她的突然出现,而是她身边挽着的男人,竟然是?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种凶残的生物叫初恋,那你知不知道其实还有种更凶残的生物叫前妻?前妻逆袭什么的画面的确不能更凶残。...

都市奇人录

都市奇人录

物欲纷扰的时代,请跟我一起去追随已逝时光之残魂。香茗一杯,闲暇之余,读上两篇,以图心情清净。中医济世,术数休闲,丹道解密,传统文化尽在其中。...

校花的近身高手

校花的近身高手

半年一场意外,让陈扬成为人人唾弃的丑八怪,成绩垫底,同学排挤。临近高考,陈扬基因突变,获得沙化能力,各式各样的能力接踵而至,从此纵横校园花都,拥美人掌权势,开启进化之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