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十九级 嗜血法师卡西拉(第1页)

更新时间:202-2-0

黑色的漩涡口,此刻,吴常等人就在这片森林的中心位置,这里,有着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四周的生气仿佛被这片黑色漩涡不断的吸收,吴常等人都能够感受到。

“吼!”

就在众人来到这里的时候,一股狂暴的凶蛮咆哮声顿时响起,随即,一只已经枯萎的黑色手掌从这黑色漩涡口上伸了出来,在吴常等人的注视下,一个身体早已枯萎,犹如干尸一般的身影从黑色漩涡之中缓缓的升腾而起,这个黑色身影手中有着一根骷髅骨杖,散发着妖异的气息。

“老东西,还不放弃吗?”

黑色身影的目光向了眼前的科奇奥特,出声冷哼道,声音极端的沙哑。

仿佛是金属摩擦发出的声音一般。

“滚出我的家园,我可以饶你不死!”

着眼前的干尸,科奇奥特怒喝道,此刻,科奇奥特的双目赤红一片,神色更是有着一些疯狂。

“嘎嘎……你有本事就杀了我!

别以为带几只爬虫来这里,就能吓住我!”

着眼前的科奇奥特,干尸一般的法师发出刺耳的尖笑,那声音极端的难听,仿佛不是人应该有的声音一般。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着眼前的干尸,科奇奥特冷笑道,随即,手中的利斧猛的轰入了地面,那黑色的流沙漩涡一瞬间就遭受到了巨大的破坏,直接停止了吸收。

就在这个时候,科奇奥特的手掌再度一动,顿时,一道道金色的光辉从科奇奥特手中的利斧之上爆发而出,直接化作了一道金色光罩,直接将吴常等人所在的这一片区域笼罩了进去。

金色光罩近乎是瞬间成型,这一瞬间的功夫,眼前的金色光罩就完全的爆发出一团赤红色的光芒,在这团光芒之下,那犹如干尸一般的法师瞬间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声。

“该死,你这个老鬼还有这样的本事!”

惊恐的怒吼声瞬间响起,此刻,眼前的干尸声音之中满是惊怒之色,近乎是一瞬间的功夫,眼前的光罩就让他有种痛不欲生的感觉,此刻,他感觉到了力量的大量流失,使得他越发的惊恐。

“我和你谁也奈何不了谁,但是,我能够用力量压制住你的力量,现在,你我的属性都下降了许多,你还能够怎么样!”

科奇奥特的双目之中满是狠色,出声爆喝道。

“你这个疯子,这样一来,你根本就动不了!”

着科奇奥特的举动,干尸法师顿时怒吼道。

“但是,他们却能够威胁到你!”

科奇奥特冷笑道,吴常等人如今成了整个胜负的关键了,科奇奥特压制住了干尸法师的一切属性,使得干尸法师的实力不断的下降,此刻,吴常等人也能够探测到干尸法师的属性了。

“嗜血法师卡西拉:三十五级将级boss,血量三万,黑暗魔王坐下的法师团副团长,拥有很强大的力量,因为受到重创躲在森林之中休养,在其魔性的激发下,森林化作了魔之森林,他吸收着魔之森林的魔气来治疗自身!”

着眼前卡西拉的介绍,吴常等人顿时皱起了眉头,将级boss的属性绝对是可怕的,一个法师,拥有着三万的血量,这比神棍多了足足十几倍的血量。

“样子,这一次要死很多人了!”

吴常出声说道,他真的难以想象科奇奥特没有封印珠眼前的卡西拉的时候,卡西拉是多少等级的怪物,黑暗魔王,可是一百级的王级boss了,这样的可怕怪物,能够成为其坐下的法师团副团长,怎么样也是**十级的将级,甚至是王级的boss。

“该死的爬虫也敢挑衅本座的威严!”

此刻,怒吼声瞬间响起,眼前的卡西拉顿时咆哮出声,法杖猛的高高举起,一道乌黑色的光束直接朝着吴常等人爆发而来。

“年轻的佣兵们,接下来,就让我这个老佣兵最后帮你们一次!”

此刻,科奇奥特猛的大吼一声,顿时,一道道金光从科奇奥特的身上爆发而出,那道光束在接触到金光之后,瞬间就被震散掉了,而这一道金光直接化作了八道光芒融入到了吴常等人的身体之内。

热门小说推荐
绝俏农女喜翻天

绝俏农女喜翻天

爹爹不喜,姨娘心黑,母女二人被赶出门。不怕,她好歹也是21世纪的精英,总不能一穿越就被饿死吧。你说啥?没有田种?那么杀猪也行!反正都穿越了,菇凉她豁出去了。另外看看大街上的美女们,你们肯定没戴过新世纪的罩罩吧?商机呀,某女大笑三声,咩哈哈日子刚安稳,亲事找上门,被迫嫁了个废物世子,没想到这个‘废物’一点也不‘废’。一大清早,某女双腿打颤,扶着腰下床,表里不一,我要退货!...

闪婚老公宠上瘾

闪婚老公宠上瘾

奉子成婚乔瑾冷要嫁的对象是襄城商界帝王,传说中的第一豪门。听人说,她的老公很高冷,很暴躁,城府极深。所有人都赌她婚后的日子会过的相当惨!然而,婚后第一天。他高冷的跟她说嫁给我,就是我女人,以后我宠你。婚后一个月。他看着她带孩子,有点暴躁你除了带孩子,就不能花点时间在你男人身上?乔瑾冷惊得差点摔掉手里的奶瓶,卓先生,我带的是你儿子。婚后一年的某夜。他干脆别有用心的把她灌醉,在她耳边轻说给我再生个孩子怎么样?乔瑾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卓先生,你特么跟传说中的画风不一样啊!能不能正经点?...

空间之旅

空间之旅

一位出生修仙家族的特殊女子,在遇空间之灵后,开始走上修仙之路,最终修炼成真仙的故事...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情有可原,甜妻休想逃

为报复萧紫甜的父亲,慕影辰对萧紫甜百般纠缠。  传言,慕公子为追慕太太,无所不用其极。  他不爱她,...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枫尘录之比翼仙侣

以古龙大大的楚留香传奇和楚留香新传为骨架。盗帅楚留香中原一点红七绝妙僧无花蝙蝠公子原随云还有一个镜头的皇帝。七年别离,七年相思。爱了一辈子,呼吸中知晓,彼此的惆怅。太过了解,也会成为一种束缚。倾尽所有,也要守护世所难求。红颜一笑,英雄冲冠一怒为红颜。楚留香的爱,细水长流温柔了岁月。一点红的爱,轰轰烈烈惊艳了时光。...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

十方天域,强者为尊,少年林天偶获神秘铁剑,炼无上武道,修阵术神法,战万族天骄而不败!七尺剑芒荡八荒,十方天内,我为至尊神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