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完本感言(第1页)

一年零两个半月,终于还是到了说再见的一天。

有不舍,也有遗憾。

故事终结了,心里突然像是空了一块似的,没着没落的。

这本书没有达到预期中的水准,有很多小鱼自己也不够满意的地方,所以也是遗憾。

但不管怎样,总算是有始有终。

首先要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虽然很俗套,但道理已经接近了真理的范畴,没有大家的支持,也就不会有强兵这本书。

这本书的成绩算不上很好,但相对于小鱼不够成熟的笔力而言,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特别是后半段,因为构思新书和胃病的原因,小鱼的更新不够给力,在这里也给兄弟们说声抱歉。

胃病确实很麻烦,就是从去年10月那次开始,应该是胃溃疡一类的毛病,每次都在半夜睡得正香的时候开疼,直接疼醒,作息时间一下就乱了。

白天没什么精神,只好拖到晚上码字,所幸的是,总算没有断过更,坏了咱从不断更鲈州鱼的名头。

嗯,这可不是吹牛哦,小鱼从11年开始码字到现在,就从没断过更,风雨无阻,断水断电断网都无法阻止俺,根本停不下来呀。

咳咳,不说这些了。

这里特别声明一下,这本书可不是仓促结尾哦,后面那些内容的确可以展开,问题是吧,要详写就要大段大段的脱离主角,这种写法是很不受欢迎的。

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不用做调查,对写手来说,自我评估情节好坏有个重要的数据,就是每个章节的24小时订阅。

也就是说,一个章节发布之后24个小时内的订阅数量。

这个数字会经常上下浮动,高了就是得到读者认可,低了则反之。

强兵这本书最大的一次跳水,就是在徐庶带队去河东那个桥段。

印象非常深刻,一口气跌了两百多,从一千二直接跌破千数,触目惊心啊。

那段最大的问题,就是突然没有主角的事了,徐庶变成主角了,暴跌的主因。

同理,结尾若展开,就会和那时一样。

订阅的读者对小鱼来说是上帝,俺只是不想给大家添堵。

新书还没开始动笔,因为要转型,所以会比较慎重。

顺便解释一下要转型的原因。

主要原因就是不知道该写什么了,到现在,小鱼一共写了两本半,第一本弄臣是种田带点搞笑,第二本国师是想搞权谋加搞笑来着,当然失败了,最后强兵是热血战争。

除了这三个类型之外,历史就剩下最后一个才子佳人的大类可写了,但熟悉小鱼的兄弟都知道,这个感情戏吧,俺确实有点力不从心。

没的写了,就转型呗。

虽然写过的作品算不上完美,但我真心不想重复相同的题材,至少在找到成功之路之前如此。

嗯,正如食梦者里那句话,漫画家在成功之前都是赌博,我想,写手也不例外吧?所以,就是精心准备,等待命运了。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