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八 劫色(第1页)

原来此人今ri成亲,却是忽略了成亲的一样最重要的东西,所以阖山寨的弟兄都帮他下山来取,这作为新郎官的他也坐不住了,就随着大家一块下山来啦。

虽然汀小雨知道对方是一派胡言,但是他们所说的却是煞有介事。

令汀小雨看的是半真半假,半信半疑。

还别说,经过他们的这一通白活。

汀小雨虽然知道话语不真,但还是对于这个满脸幸福的新郎官所缺少的东西产生了兴趣。

“好了,六儿,你这又白活又比划的说了大半天,都没有说明白。

还是我来替你说吧。”

山贼头接过了新郎官的话头。

“老头,我们这六儿可是说是一表人才,文武双全……我们这是替他来找媳妇的,这大婚之ri,缺了新媳妇可不对……听说,你此行带着女儿,相貌尚可,我看你就大方一些,将女儿许配给六儿,这样,你可就成了我们大家的叔伯长辈了。

我们不不仅不会难为于你,而且会将尔等安全送出……”

山贼头越说越高兴,仿佛这桩婚事就要成了一样。

汀小雨一听,好悬没一下子乐出来。

这些山贼可真够损的,怎么想出来的这一招。

想想那月嫣然纵使用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来形容她的容貌都有点委屈了她,而眼前这个虽然说半夜里出去能把人吓个半死有点过于夸张,但是就这幅德行却是想要月嫣然做他的媳妇,真是有点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想媳妇想的有点疯了。

这个借口可真是把月明给损到家了。

堂堂一位王爷,竟然跟山贼攀上了亲。

且不说这月嫣然看不上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新郎官,就是这清华王也是断然不会忍气吞声的受此戏弄。

果不其然,听了这话,月明的脸瞬时yin沉下来。

“朋友,这出门在外,互相之间留条后路,千万不要欺人太甚。

看来今天你们是不肯善罢甘休了,既然这样月某就奉陪到底了……”

月明一脸冷厉,刚刚的山贼的一番煞有其事的白活,把月明都给绕了进去。

最好才弄明白,原来是对方在戏耍自己。

自己堂堂一个教主,竟然像耍猴一样被对方给捉弄了。

一股怒气直冲头顶。

而此时,月嫣然却是好奇的从马车车厢上的那个小小的窗口之上露出了半张脸,这不是十分合适的时间展现出面容的她却是引起了眼前的山贼的一阵sao动。

明艳无比的容貌先是让山贼们陷入了一阵窒息般的寂静,而后就轰然一阵喧嚣。

“六子,那妞长得不错,你这媳妇可真是娶着了……哈哈哈哈哈。”

“你看这小脸,又白又嫩。

这掐一下肯定是水汪汪的,你小子可是艳福不浅啊……”

“六儿,赶快啊。

这洞房花烛,良宵一刻值千金啊。

如此妙人……”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