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一 密谈(第1页)

时已万籁俱寂,但是清华王府的某一处密室中,清华王、月嫣然、贾全赫然在座。

“上使莫怒,这汀小雨的回来的确是事出突然,属下也是没有料到。”

清华王言语谦卑中带着惶恐,像是在安抚贾全的怒气,又像是在替自己辩解。

“月教主,这怎么能让我不着急。

我此行是奉上面的指令,必须要找到隐藏在明月山脉的天龙九变的秘密。

这好不容易才发现汀小雨这个怪胎,想凭借他揭开秘密,谁知道这一着不慎,满盘局势大变……”

坐在那里的贾全显得有些着急。

面对清华王的解释,他似乎是并不满意。

“属下在白天看那汀小雨像是没有什么收获,至少来时和去时并没有设么分别……”

清华王陪着小心,慢慢向贾全解释。

似乎是让这贾全满意才是他当前的最大要务。

从之前的这几句交谈上看,似乎是与汀小雨和鲁若晴猜的并没有多大出入。

“那咱们哥俩谁敢说这天龙九变到底是什么?这汀小雨得了天龙九变后外表能发生什么变化?我们就敢断定汀小雨他就一定没有得到天龙九变……”

贾全的咄咄逼人让清华王一下子变得无言以对,房中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上使所言极是,嫣然愿意出面,探一探汀小雨的口风,看看汀小雨的说法是否真实。

也看看天龙九变到底有没有被汀小雨探明……”

清华王的尴尬落在了月嫣然的眼中,月嫣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自己的老父让人如此的奚落、则被,为人儿女的确实是有点看不下去。

因此,月嫣然不顾自己的身份,站出来主动请缨,想要接近汀小雨,套套汀小雨的底,查查汀小雨所言的真假。

其目的不外乎就是为了给清华王开脱,免得遭受眼前这个贾全的责难。

“月姑娘的心思我明白,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与令尊之间并无芥蒂,所做一切都是为了主上的大业……”

贾全哪能看不出月嫣然的想法。

但他对月嫣然的态度却是出奇的客气,甚至比起对清华王来,贾全都显得要和颜悦se得多。

这一点着实让人疑惑。

“然儿不要无理,我与上使都是为了主上,并无你所想的恩怨……”

清华王也听出了贾全的意思,忙阻止月嫣然。

话语中带出了一种不客气的斥责。

“呵呵,虎父无犬女啊。

清华王你也不要太过责难嫣然了。

她这不都是全为了你吗,看着你这老头子被我训斥,她的心里肯定是不好受了……”

贾全反倒是打起了圆场,替月嫣然说起了好话。

“是是是,上使说得对,不过嫣然这孩子也是太不懂规矩了。

这里哪有她说话的份。

上使对属下的训诫每一句都是金玉良言,我领受训诫高兴还来不及呢,哪里会有不满。”

这清华王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让人听了不禁手脚酥麻,浑身难受。

“嫣然你还是不懂啊,为父和上使都是一心为了我们圣教。

不管对方说的是对还是错,不管我们是受训斥还是受伤害,我们都是心甘情愿。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