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十三 很好的感觉(第1页)

神秘空间中,那个神秘的长眉老人似乎还在关注着他口中的天龙九变。

手中的那个就如同是缩小版的汀小雨的所在的山洞在这个神秘的老人的注视下,正一点点的发生着变化。

随着这原本晶莹光亮的小玩意的变化,老人脸上的神se是越发的惊奇。

此时,老人手中的小小的山洞已经是完全的失去了光泽,仅仅余下了最后的一点还带着些许的明亮。

这可能是意味着这所谓的天龙九变对于汀小雨的考验已经接近了尾声。

“没想到这大陆上竟然有如此的人物,只是不知道这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

长眉老人似乎是有些不甘心,他又一次的抬手掐算了一番,却是外甥打灯笼——照旧。

依然没有任何的汀小雨的信息被他掐算出来。

“此人不是有什么大机缘,就是有什么秘法掩盖了自己的身份。

也不知道这是哪一支的子孙后裔,不过有此天资jing绝之辈较之我无空界的弟子也是犹有过之。

也罢,得了我的东西就是跟我有缘了……”

想到此处,长眉老人也不再费神推算汀小雨的信息了。

他随手掐了一个手诀,并且对着手诀说了几句话,手中就凭空出现了一个宛如水泡般的东西。

长眉老人随手一松,这个圆圆的东西就消失在了这个空间当中。

汀小雨小心翼翼的往前走了很长的一段路,心里还是很纳闷的他还在咕哝,“怎么再没有碰上什么古怪。”

似乎是这一次次的折腾不停地出现才让汀小雨感到正常,这正常反倒让他感到了心里的不安。

前面出现了一丝亮光,虽然很柔和,但是对于在这个黑暗世界里这么长时间的汀小雨来说还是非常的刺眼。

汀小雨不由得眯起双眼,适应了一会儿,才再次举步向前。

伴随着亮光的出现,涌入汀小雨鼻端的是另外的一种感觉,一阵阵草木的气息迎面而来,让汀小雨的jing神不由得为之一振。

接踵而来的是鸟儿的欢唱,虫豸的鸣叫,在寂静中待了太长时间的汀小雨对于这种久违的感觉的到来就像是分别了太久,像是一种重见天ri,再世为人一般。

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清晰、自然……

“这又是到了什么地方?又有什么古怪。”

一次次的虚幻与现实的交替让汀小雨不知道自己的感觉到的到底是真还是假。

对于眼前的这种愉悦的感觉,汀小雨不由得又一次jing惕起来。

洞穴转了一个弯,眼前蓦地明亮起来,瞬间的亮光让汀小雨的眼睛又一下子眯了起来。

恐怕自己再一次的毫无知觉的掉入陷阱,汀小雨的全身绷紧,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直到感觉到没有什么异常后,才慢慢放松下来。

好一会儿,汀小雨才张开了自己的眼睛。

十几丈之外,一个鸟语花香的世界出现在汀小雨的面前,久违的绿se,久违的阳光,久违的声音……一切都像真的一样。

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

“这地方跟真的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