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九 心劫(第1页)

“啊,不好”

汀小雨的脑海里只反应过来这几个字,这团黑白各占一半的云气便投入了汀小雨的体内。

汀小雨的整个身体一下子僵在了那里,想要避免跟它们接触,谁知道到了这最后的已经是大功告成的紧要关头,却是因为他自己的一时疏忽,让这两团恐怖的东西有机可乘。

如同木头一般,汀小雨的耳朵里只有自己的急促的心跳声。

“完了,这回完了。

它们进入到自己的身体里还不知道要怎么闹腾呢……”

一时间,汀小雨有点万念俱灰的感觉,现在,他毫无办法,只是心情忐忑的等着这两团能量在自己的身体里发作。

这团黑白之气似乎是进入到汀小雨的体内伊始就同它们的先遣军存在着一种默契的联系,并没有想象中的同汀小雨身体里原先的霸主,那团现在有些萎靡不振的生命气息交锋一番,而是乖乖的朝着汀小雨的左右双手游了过去。

一左一右,一yin一阳,占据了汀小雨的两条手臂。

这两条一黑一白的小鱼一左一右钻到了汀小雨的手里,瞬间消失不见。

宛如找到了自己的归所,就在它们各得其所的时候,汀小雨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虚影,这个虚影同刚刚黑白二气在水晶球体上的样子一模一样。

同样是头尾相连,看上去玄妙而又统一。

将汀小雨衬托的飘渺如同神仙一般。

随着两se小鱼的消失,透明的球体也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似的,慢慢的变得越来越淡,如同空气一般消失不见。

整个山洞顿时变得空旷起来,黑幽幽的通向未知的前方的道路也显现出它的面目。

而这一切并没有引起汀小雨的注意,他现在关注的是自己的双手,自己的身体。

之前那可怕的一幕还历历在目,一丝丝的黑白之气就引起了汀小雨的身体的巨大变化,而这个时候所有的黑白之气凝成的双se小鱼却全部钻进了自己的身体里,后果会怎么样?

“我会衰老致死,还是会返老还童到消失不见?”

心头狂跳的汀小雨忐忑不安的等待着这个结果的到来。

但好大一会儿,却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这也让汀小雨的心稍稍放下了一点。

“似乎什么也没发生,难道两种力量互相中和了?”

汀小雨只能这么想,但自己的这个想法并不能说服自己,刚刚自己费了那么大的劲,都没有让它们相互融合,现在就自动的融合在一起了,这怎么也说不过去。

不过眼前发生的这一切除了这么解释,汀小雨却再也找不出其他的解释了。

“万幸自己没有什么事,这洞中怪事连连,索xing不要管它。”

汀小雨这个时候才发现了眼前的那个大球已经消失不见,只留下继续向深处延伸的黑漆漆的山洞。

眼前非常突然地出现了一片雾气,司空见惯的汀小雨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的脚步也并没有因为雾气的出现而停下来。

但是就在他的身体进入雾气的一刹那,汀小雨整个人忽然顿住了,很突然,很诡异的停顿,甚至他的一只脚都没有来得及放下,非常奇怪的悬在了半空之中。

发生了什么事?

眼前并没有什么东西出现,只是,只是这雾气竟然也诡异的停止了流动,汀小雨的头发、衣袂、甚至是手臂,都保持着一个瞬间的动作。

就连他的眼睛甚至是神情都在这一时刻定格了。

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

……

夕阳晚照,余晖似锦,花香怡人,一派田园风光。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